北護競技啦啦隊展現滿滿的活力。攝/李佳蓉

北護競技啦啦隊展現滿滿的活力。攝/李佳蓉

UBA

決賽

公開二、一般組首度攻蛋 各校熱舞啦啦火熱開演

瀏覽次數

754

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今(24)日登場,公開二級與一般組冠軍戰首度在小巨蛋亮相,各校熱舞社與競技啦啦隊也把握能「攻蛋」的機會,包含朝陽科技大學皇家熱舞社、僑光科技大學UP’S街舞社、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競技啦啦隊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啦啦隊都獻出中場表演,為UBA再添風趣。

一般女生組開場由僑光UP’S街舞社揭開序幕,社員表示此行為全員初次踏入小巨蛋的機會,也是第一次現場欣賞UBA賽事,感到十分新奇,不過對外演出已是常態,所以並不會感到緊張,同時UP'S街舞社在此役也擔任僑光的啦啦隊,帶領加油團應援,舉起彩球為同校的球員加油。

朝陽皇家熱舞社為一般女生組冠軍戰獻上火辣辣的中場表演,不同於以往在中部學校商演,社團一大早驅車北上攻蛋。副社長王詠瑤表示準備為期三個禮拜,難免還是會感到緊張,提到親臨小巨蛋,她說:「現場跟電視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樣,好多事物是轉播裡體驗不到的。」

朝陽皇家熱舞社火辣勁舞。

朝陽皇家熱舞社火辣勁舞。 攝/李佳蓉

公開女二級冠軍戰中場則由北護競技啦啦隊獻上充滿活力的演出,啦啦隊員們表示當下得知因籃球隊晉級而有機會演出十分開心,因為認識不少同校球員如沈婉棋、謝偉平、李浩璟與謝靜萱,彼此也都是朋友。「我們為她們吼到喉嚨沙啞還要繼續吼。」雖然北護最終以53:63敗給臺北大學,但北護啦啦仍以好友們的表現為榮,並誓言明年還要再戰小巨蛋為球隊表演。

中信Cheers啦啦隊是今年校方為籃球隊所創立,從預賽階段啦啦隊就跟著球隊南征北討,如今一路拚戰到小巨蛋,隊長小咪表示十分感動,她說:「第一次參與這麼隆重的場面,有點緊張,但也有點興奮,這種機會真的很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