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科大延長賽第9局擊敗大漢學院,晉級四強。攝/大專體總

吳鳳科大延長賽第9局擊敗大漢學院,晉級四強。攝/大專體總

UBL

公開二複賽

中信、吳鳳複賽三連勝晉級 萬能、高大、華醫搶最後兩席

瀏覽次數

1426

大專體總

臺中 報導

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複賽倒數第2天,最終四強隊伍逐漸明朗化,中信金融學院、吳鳳科技大學雙雙取得3連勝並列甲組第一,攜手晉級;萬能科大則以4勝0敗戰績持續位居乙組龍頭,明天迎接關鍵戰役,決定最後兩張晉級門票鹿死誰手。

公開二級複賽由11隊分兩組進行循環賽,各組前兩名前進四強,分在甲組的中信學院,複賽至今3場比賽對上城市科技大學、大漢技術學院、中原大學都是完封對手,本季自預賽起拉出6連勝且合計只失1分,率先拿到四強門票。

賽前戰績2勝0敗的吳鳳科大,今天面對戰績1勝1敗的大漢學院,兩隊在這攸關晉級的重要一戰拚得激烈,形成一場超級投手戰,正規賽7局打完0:0平手,進入突破僵局制決勝,第8局兩隊各拿1分,戰線再延長至第9局,最終吳鳳在9局下二、三壘有人時,靠著再見野手選擇勝出,搶下分組第2席晉級資格,明天面對中信學院力拚分組龍頭。

吳鳳大一投手陳冠群完投9局,用110球,被擊出7支安打,有2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在突破僵局制中失1分非責失,拿下勝投。這僅是他大學首度擔綱關鍵戰的先發,且進入成棒後首次在突破僵局制登板,陳冠群坦言很緊張,雖然身體狀況不到最佳,但把球路壓低,有效壓制對手。



大漢學院此戰也由楊智捷力撐全場,完投8.1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有2次四死球保送,送出8次三振,失2分非自責分,吞下敗投,大漢學院也就此無緣四強。



至於乙組賽事,唯一不敗的萬能科大今天對上世新大學,林承穎先發5局失1分非責失,送出5次三振,加上打線發揮,打完5局以8:1收下勝利,複賽率先4連勝。而中華醫大、高雄大學則都是3勝1敗,保有爭取四強的機會,明天萬能科大與中華醫大正面對決,決定最後四強最後兩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