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拿下隊史首座團體組冠軍。攝/大專體總

東南科大拿下隊史首座團體組冠軍。攝/大專體總

綜合

大專啦啦隊錦標賽

東南科大「無懼困難」拿隊史團體組首冠

瀏覽次數

1459

109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今(30)日於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進行團體組賽事,眾所矚目的公開混合團體組,各組表現都非常精彩,最終由東南科技大學以黑馬之姿拿下隊史團體組第一個冠軍,開場以彩球排列的「TNU」趣味十足,加上整齊的騰翻動作,震撼全場。

賽後東南隊員與教練彭竣煌相擁,畫面相當感人,彭教練透露受到疫情影響而延賽,團隊面臨部分隊員畢業的問題,在此情況下訓練非常不易,所幸隊員們都很勤奮練習,才能順利拿下冠軍。

以「我們是who」為開場的醒吾科技大學,亮眼的造型、活力十足的舞蹈風格,加上隊形複雜的編排設計,搭配音樂,藏了許多巧思,成功坐上嘻哈團體組第一名的寶座。

醒吾教練何健銘提到去年全大運失利,雖然很失落,但並沒有將他們打倒,檢視團隊不足後,重新出發,所以此次團隊帶著滿滿的氣勢閃亮登場,何教練也談到這次的勝利表演藝術系二年級的編舞者蔡朕功不可沒,多變的隊形轉換讓整個舞蹈增添許多亮點。

而109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也於今(30)日完美落幕,賽後裁判委員召集人陳麗娥表示明年比賽將接軌國際,期待明年更精采的賽事。

醒吾科大喜奪嘻哈團體組第一名。攝/大專體總

醒吾科大喜奪嘻哈團體組第一名。攝/大專體總

 

 

嘻哈團體組
第一名:醒吾科技大學

女生團體組
第一名:康寧大學

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
第一名:南臺科技大學

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
第一名:東南科技大學
第二名:輔仁大學
第三名:世新大學
第四名:中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