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施孟廷全場得分次高13分。攝/黃資喬。
UBA

地主淡江強勢盯人 轟炸籃筐得分破百

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男子組北一區B組預賽,今(4)日在淡江大學展開第二日賽程。此役由初登場的地主隊淡江大學對上華梵大學。初戰便手感火燙的淡江以流暢的導傳及多點開花,終場以大分差109:35拿下預賽首勝。 上半場,由華梵林鼎揚上籃進帳第一分,淡江則展現穩定流暢的導傳,製造多次空擋出手,施孟廷買犯成功,淡江由余文瀚連續快攻得分領軍打出一波8:0攻勢。而後華梵石定強也成功買犯及製造快攻機會,但淡江掌握較多籃板球,在上半場便穩穩拉出極大的分差以49:13結束前兩節。 下半場,淡江一樣祭出全場盯人將華梵牢牢守住,華梵石定強仍不懈地尋找空檔出手貢獻三分球,但整體稍急的節奏難以突破淡江防線,而淡江林奕辰、高浩瀚、趙紹晴、梁鎬則是多點開花平均進帳,頻頻抄截快攻、中距離出手再掌握籃板補球。末節淡江蔡鎮遠多次站上罰球線單節進帳8分。淡江8人轟炸籃筐得分上雙,終場比分破百以109:35拿下第一勝。 提及球員表現,淡江教練陳建樺稱讚道:「球員們執行力不錯有把很多戰術落實了。」問起今年目標,陳教練則說每年都看向冠軍,但球隊人員流動比較快,常常需要重新磨合。陳教練也希望讓每位球員都有機會上場,希望在籃球場上的每一刻都能成為他們人生中的課題,從中學習,也期盼他們日後能以籃球影響更多人,讓體育更受重視。 華梵教練蔡其澄對今日球員們的表現說道:「還不錯,但可以更好。」特別指出積極度需加強,但礙於人員不足體能上會比較吃虧。儘管如此,蔡其澄仍勉勵子弟兵,分數不是重點,過程與內容才最重要。

中原的雙人攔網抵擋華梵強攻。攝/黃資喬
UVL

中原直落三退華梵 強勢奪勝直指四強

110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A組預賽,今(21)日在中原大學進行第二日賽程,此役由地主中原對上華梵大學,先前已拿兩勝的中原今日仍然直落三(26:24、25:23、25:19)華梵帶走第三勝。 開局,中原陳昱豪殺出第一分,雙方發球皆出現多次失誤,一來一往將分數送給對方。在第9分時華梵掌握節奏,接連用後排吊球、攔網、及隊長李明樺的殺球打了3:0的攻勢。中原馬上掌握反擊機會,蔡汯洧、楊祖翔的雙人攔網擋住了華梵的殺球,並用吊球反擊成功得分,再搭配隊長盧奕中及陳昱豪的攻擊,一舉打出了9:0的攻勢,逼得華梵喊出第一次暫停。 回到場上,華梵雖成功阻斷盧奕中發球,但中原楊祖翔、陳昱豪立刻補上對角殺球及陳韋廷的攔網得分,再度拉出5分。不過,處於領先的中原卻在後段自亂陣腳,接連出現殺球出界及掛網失誤再度縮小比分,華梵李明樺一記扣殺將比數追平,雙方戰到Deuce階段才由中原陳昱豪殺出最後兩分,拿下第一局。 次局,華梵在李明樺的攻擊及對方多次出界下打出一波5:0的攻勢,而中原不甘示弱,黃于哲連續的犀利對角扣殺,加上郭奕辰、楊皓翔的攔網助隊一口氣連拿7分。雙方互不相讓,戰況不分軒輊,局末比數來到23:23,由中原陳育成發球得分率先來到局末點,最後一分華梵修正失誤,第二局再度拱手讓人。末局,華梵使用了兩次暫停仍無法阻斷中原攻勢,盧奕中多顆重磅扣殺,最後由蔡汯洧在網前攔下最後一分,終場中原直落三(26:24、25:23、25:19)拿下預賽第三勝。 中原教練陳中文說道:「球不是用力打才會贏,很多東西要站在場上才能學到!」因原本就是種子隊,預賽目標是20人名單全都要上,讓許多初登板球員也能站上場增加實戰經驗,磨練抗壓性。而中原今年的終極目標仍直指八強,甚至超越八強。 中原今年大四的隊長盧奕中表示,今年比去年進步很多,也因明年陣中許多球員要畢業,今年將目標放在四強。此外,他也稱讚許多學弟都有明顯進步,雖然明年會大換血,但也是時候輪到學弟們一肩扛起了。 華梵教練李國輝表示,今天狀況有比昨天好但因為很多球員是新生,在關鍵時刻的抗壓性及基本功較不足,也因受到傷兵限制戰力上比較可惜一點。提到目標,李教練則說:「今年主要讓球員們成長,放眼在明、後年的表現。」

文化張芷寧得分全場最高20分。攝/黃資喬
UBA

文化次節大開殺戒 大比分差輕取北護

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一般女子北二區A組預賽,今(13)日在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進行第二天賽程,此戰由地主北護對上隔壁陽明山上的中國文化大學,強勢的文化藉由多次抄截、快攻及流暢的傳球以大分差73:34拿下預賽第二勝。 開球後,文化迅速掌握球權由張芷寧進帳第一分,北護也不甘示弱由林采葳投進全場第一顆三分球。雙方積極把握進攻籃板,北護多外線導傳製造空檔出手,而文化多次搶下籃板,將球流暢的塞進內線成功得分,雙方皆靠著穩健的節奏持續進帳分數,首節文化以21:17小幅領先北護。 次節,文化大開殺戒,吳翊萍讓人措手不及的抄截及飛速快攻為隊上進帳多分。反觀北護遇上一股亂流,多次掌握進攻籃板後出手未果,讓文化在這節打出18:0的攻勢。 易籃後, 文化雖佔有優勢,北護邱品如仍積極出手為隊上貢獻一記三分球,而文化隊長王怡涵也強勢掌握禁區在籃下得分。文化此節雖命中率下降,但仍以51:23領先北護進入第四節。 末節,北護林苡儒同樣貢獻三分球,而文化吳翊萍也回敬一顆,文化踩著流暢的步伐,掌握籃板及中距離出手,張芷寧、黃怡芊等人接連得分,終場文化張芷寧、吳翊萍、王怡涵三人得分上雙,73:34拿下預賽第二勝。 談到對於此場比賽的看法,文化助理教練方曉晴說:「今日比賽雖有部分要求沒有完美達標,但看得出球員們有努力嘗試,狀況比練習時好很多,整體表現算是不錯!」今日第二節表現讓全場驚呼的吳翊萍認為自己太過急躁導致跟隊友沒有配合好的這一點需要改進。此外,提到今年目標吳翊萍則希望能再次進全國賽扳回一城! 北護教練王子又則說道:「以成立兩個月的球隊來說,今天展現出的積極態度已經及格了!」他也提到身為挑戰者的他們只要勇敢出手就行,同時鼓勵球員們打球不只要練技術,態度面的軟實力同樣能在球場上學到。北護是第一次打如此高強度的比賽,陣中今年大四的林苡儒、王怡靜、黃蘋對學妹們喊話:「希望大家加油拿出平常練習的成果,好好體驗這個過程!」

臺體場邊熱絡的喊聲「硬啦」助威。攝/黃資喬
UVL

臺體場邊「硬啦」助威 打破膠著賽況勝高醫

110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女子組F組預賽,今(11)日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展開第一日賽程,此戰由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對上高雄醫學大學,韌性相當的雙方不斷上演落後、追平、逆轉的局面,最後由氣勢略勝一籌的臺體以3:1(25:22、16:25、25:23、25:20) 收下預賽首勝。 首局由臺體先發球,雙方一開局便展現極強的韌性,你來我往不放過任何機會,高醫祭出一小波3:0攻勢後,臺體也反送一波5:0攻勢,在臺體李亮宜的成功攔網下首度追平落後的比分,臺體舉球員謝炘妤及大砲手李思穎搭配進行多次連續攻擊,但高醫也不是省油的燈,黏性極高的接球、修正再加上陳思璇、雷念潔的殺球回擊,每顆都打好打滿。臺體終於在第19分突破高醫防守,再度送出一波5:0攻勢,士氣受挫的高醫在最後發球出界讓臺體以25:22抱走第一局。有別於上局,次局臺體頻亂陣腳,雙方皆陷入發球出界、殺球掛網的窘境,而高醫趁對方低迷的氣勢,站穩節奏把握攻擊機會扳平戰局,以25:16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再次上演首局膠著的戰況,比分緊咬,但高醫再度遇上亂流讓臺體又取得一波4:0的攻勢,逼得高醫喊出暫停。回到場上後,雙方有默契的一起發球出界及接噴,在臺體黃韻蓉殺球失誤後把比數推到臺體24:23高醫,最後一分由臺體李思穎殺出勝利,以小分差25:23收下第三局。末局開局,高醫出現球員互撞的亂流,臺體趁氣勢漸高漲一舉打出一波7:0攻勢,高醫再次喊出暫停,回到場上後高醫漸穩一分一分追,在許宜蓁及陳怡汶貢獻發球打出4:0攻勢後換臺體使用戰停牌,穩定節奏後的臺體,受到場邊熱烈喊聲「硬啦」的鼓舞,成功殺出最後幾分,賽末點由臺體黃韻蓉成功攔網為團隊收下最後一分。 賽後臺體教練陳裕安稱讚隊長李思穎,除了大砲位有發揮好之外,也成功帶動了隊上節奏,非常不容易。 高醫隊長陳思璇表示,因整體抗壓性較不足常常自爆,但因場上有一半都是新的先發球員,稱讚他們今天算是做的很好了!

臺大發球擔當郭人瑜堪稱末局得分機器。攝/黃資喬
UVL

臺大氣勢如虹,多點開花穩拿第三勝

110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一般女子組E組預賽,今(6)日於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進行最後一日賽程,此戰由佛光大學對上國立臺灣大學。已連兩勝的臺大用沈穩的節奏直落三(25:8、25:11、25:4)佛光,順利收下第三勝。 一開局,臺大氣勢排山倒海,組織流暢的進攻節奏打出一波6:0的攻勢,逼得佛光直喊暫停,回到場上後雖有效阻斷臺大連續得分,但臺大隨即又站穩節奏,藉多次砲手攻擊及ACE球以25:8穩穩拿下第一局。 次局,佛光把握多次機會成功救援隊友的修正球,也打出一波6:0的攻勢。儘管如此,臺大有別於首局強攻取分,此局頻頻發動吊球,讓佛光無法招架。雖在局末點發球出界,但最終也是大比分差25:11拿下第二局。 末局,臺大氣勢如虹,郭人瑜的發球僅讓對手止步於4分,但佛光堅毅的精神也不遑多讓,雖不敵對方多次的攻擊但還是充滿韌性的去應對,終場以25:4讓臺大帶走第三局。   臺大教練呂宛蓁表示,今年的生力軍都很謹慎,除了早上五點半的自主晨練,賽前也透過多次友誼賽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而提到身為常勝軍的關鍵,呂教練表示,除了重視碰球、發球的基本功,賽前球員們更會做足功課,針對每一場遇上的對手做調整,在賽前就掌握對手的習性。 佛光教練陳亮瑄說到,比起輸贏更想讓球員們學的是如何跟人合作、溝通還有禮貌等等軟實力。希望藉由在球場上學到的態度,以後不管在職場或是一般與人的相處都能有恰到好處的表現。此外,陳教練也分享他們獨特的訓練方式,因地理位置許可,他跟球員們常會一起去爬山,藉由途中放鬆的心情來理解球員們心境還有想法,進而針對每個人的狀況提出改善建議,增進默契。

雙方多次使用吊球。攝/黃資喬
UVL

北商背水一戰 宜大成功鞏固

109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女子組決賽,今(2)日在國立中央大學進行第二天賽程,此戰由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對上國立宜蘭大學,宜大昨日雖落敗,但重振旗鼓在今日連拿兩局勝利,最後以3:1(25:20、26:24、18:25、26:24)贏球,離八強賽更近一步。 一開局,北商馬上掌握大局,送上一波5:0的攻勢,嚇一個宜大馬上喊暫停,回到場上後,宜大隊長陳鈴欣為隊上殺出第一分。雖宜大處於落後狀態,但仍踩穩腳步穩穩地追分,順利在第17分追平比分,隨後回擊一波6:0的攻勢,讓北商止步於20分順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雖也是由北商開出第一槍,但宜大有廖芳綺穩健的發球,帶領宜大拉開比分,打了一個4:0的攻勢;北商見苗頭不對喊出第一次暫停,在回到場上後,北商劉孝萱及邱盈媗的攻擊也還擊4分,雙方一來一往,得分僵持到deuce 24:24,最後因北商攻擊出界,讓宜大再度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北商再度先行突破僵局,一舉打出6:0的攻勢,即使宜大曾喊出暫停,但北商不為所動,再拉出5分的分差後,繼續趁勝追擊再拿6分。宜大最後卯足全力,連追6分,仍不敵北商背水一戰的決心,最後以18:25與直落三擦身而過,讓北商拿下第三局。 末局,宜大廖芳綺展現驚人發球,直接送上10:0攻勢,北商在喊出兩個暫停後重整隊伍,也連續祭出6:0、5:0的攻勢,在壓力山大的狀態下於第12分扭轉局勢,領先宜大。整場雙方皆多次吊球,但誰都不願讓球落地。面對北商林佳樺、劉孝萱輪番攻擊,宜大不僅守住防線,更加碼送最後一波6:0,再度逆轉局面,但隨後卻因連續的防守失誤及攻擊出界,不得不將北商送上賽點,可韌性滿點的宜大,自己的錯誤自己救,終場宜大26:24成功救援拿下三局勝利。 在宜大任教30年的教練陳瑞福說:「昨天攻擊的穩定度非常不好,但今天非常好,失誤率也很低。」他也特別稱讚廖芳綺發球、攻擊跟攔網都做得很好,堪稱今日的MVP,對於球隊目標,他表示希望能進八強賽。 「球員們非常非常盡力。」北商助理教練李昀修說道,但因為一開局熱機慢,以及後半段比賽時,球員容易注意力分散,所以每到分數咬緊時都無法撐到最後。他也特別稱讚了自由球員沈鈺芸,從一開始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 被自己直線發球嚇到的宜大廖芳綺說:「因為被老師罵,不要再發給那個自由了,沒想到直線會得那麼多分。」她更是興奮的提到目標是希望可以打到5、6名。

臺大大砲手陶姵延攻勢猛烈。攝/黃資喬
UVL

逢甲初闖決賽行列 遇臺大強勢轟炸

109學年度UVL排球運動聯賽一般女子決賽,今(1)日在國立中央大學開始連四天的賽程,今日最後一場賽事由國立臺灣大學對上逢甲大學,氣勢如虹的臺大以3:0(25:12、25:15、25:24),直落三初闖決賽的逢甲。 甫開局,逢甲利用防守攔下第一分後,臺大馬上展現二連霸的氣勢,掌握比賽節奏,大砲手陶姵延的重砲攻擊也多次讓球不留情面的落在逢甲地盤。而逢甲多次的失誤也讓對手在前半局一連領先7分,逢甲立即使用暫停牌阻斷攻勢,回到場上後確實奏效,在進攻上連得三分,與臺大打出多次進攻防守的精彩好球,但仍不敵對手氣勢,臺大董語穠發球得分後再打出一波4:0的攻勢,硬是用25:12帶走第一局勝利。 第二局逢甲雖有稍微咬緊比數,但僅止步於15分,仍被臺大重砲殺的片甲不留。末局,逢甲像是出了閘的猛獸,砲手郭芷君搭著舉球員孫啟育兩人配合製造出得分機會,連續擊出兩波3:0的攻勢;隊長梁慧儀化身網前一道牆,攔住大多數的攻擊,迫使臺大喊出整場比賽的第一個暫停,臺大回到場上後開始逐漸縮小分差,終於在臺大21:20時取得末局第一次領先,在驚險的一來一往後,逢甲因攻擊出界失去最後一分飲恨第三局,臺大3:0抱走決賽第一勝。 臺大教練呂宛蓁說:「外界理所當然覺得我們目標是要三連霸,但我希望球員們是快樂的打球,也因為今年有許多隊員要畢業,要把握與隊員們打球的時刻。」呂教練也提到,第三局換了很多替補球員上去,而不只是練先發六人,讓球員們有一個團隊的感覺,也很欣慰最後有救援成功。 賽前逢甲勞安如老師表示,因為遇到強隊,球員們心裡確實比較緊張,所以做出相對應的計畫,臺大的球員們較靈活,而逢甲球員打球比較制式,一直鼓勵球員們放開一點、做到該做的,終於在第三局打出該有的樣子了。 逢甲大砲郭芷君說:「因為梁慧儀今天身體狀態不適,對自己狀態也有信心,幫他多分擔一點攻擊的部分,但發球需要再多放點力。」隊長梁慧儀則表示第三局該攔的球都有攔到,很開心有做到能做的。而被教練寄予厚望的唯一舉球手孫啟育說:「因為第一次進決賽還遇到去年冠軍,心理壓力真的很大,但很開心今天有好好舉球。」

中山張以潔火力滿點。攝/黃資喬
UVL

雖面對人員短缺 中山高牆仍屹立不搖

109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女子複賽,今(17)日於明志科技大學進行第四日的賽程,此役由國立中山大學對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中山開局較慢熱,由失誤較少的交大拿下,但第二局之後,中山化身睡醒的猛獸,節奏強而有力、接發球穩定,終場以3:1(20:25、25:13、25:17、25:16)拿下複賽首勝。 首局,交大先搶下第一分,在進攻上掌握多次得分機會,交大大砲手方品心猛力攻擊,反觀中山接發球失誤較多,全隊呈現熱機中的狀態。交大在第一局的賽點時,中山因觸網,送給了交大此屆的首局勝利。次局,中山化身睡醒的猛獸,張以潔帶有磅數的攻擊力道,加上多次透過快攻掩護殺球得分,陳之妍也不遑多讓攻擊多點開花,導致交大亂了陣腳,也讓交大比分停留在13分,中山便拿走了第二局。 第三局,交大重振旗鼓、踏穩節奏,交大葉子寧有別於第二局的表現,此局展現出霸氣的攻勢,搭上方品心的攻擊行列,讓球又快又準的落在中山的場上,一舉打出一波5:0的攻勢,不得不讓中山使用暫停牌。回到場上後,中山站穩腳步,攻擊造成交大攔網出界,比分來到11:11,雙方平手,比賽再度回到原點。此次,中山迅速拉開比分,超越交大,一去不復返。面對中山185公分高的蔡依琳,交大除了殺球碰壁,也連連被快攻及吊球破壞防守。穩住節奏的中山,再度拿下此局,2:1領先交大。末局,雙方頻繁互相吊球,但攻擊手都能把握修正球進行攻擊,交大多次抵不住中山落在後排的攻擊及直線重扣,交大在賽末點發球失誤後,中山順利以25:16拿下第三局勝利。 中山教練盧桂蘭表示,雖然今天有贏球,但表現有失水準,但針對舉球員特別提到,因為人員短缺,所以舉球員是找人硬練出來的,面對今天的表現,教練說:「可以勉強給到60分。」而今年的教育方針著重在「責任、尊重」,要球員們知道打球跟做人的態度,平常練球偷懶的部分就要自己承擔,最壞的打算也可能降到公開二級。 交大助理教練陳玫伶說:「輸球不是壞事,要從中學習到東西才是重要的。」另外也提到賽前準備,每天都會跟球員們一起檢討當天要改進的部分,並從影片裡熟悉各隊的動作,然後從中擬出應對計劃。

華醫黃建中擔任隊上的指揮官穩定軍心。攝/黃資喬
UBA

北大二度追平比分 華醫誓死捍衛紅單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二級不分區丁組複賽,今(10)日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進行第五日的賽事,此役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對上國立臺北大學。華醫一路維持領先,雖中間兩度被追平比分,且北大也在末節外線噴發,但華醫憑藉著前三節領先的比分及末節的關鍵罰球,終場以78:77險勝北大。 甫開賽,雙方一來一往籃框都鮮少進帳,直至第一節剩六分鐘,華醫黃冠綸快攻得分後,隊友謝家雄也跟進,全員明顯熱機較北大快速,流暢的進攻節奏成就了謝家雄及林智傑的兩顆三分,使華醫18:11領先第一節。次節,北大除了命中率提高,在較多的外線導傳後中距離出手,以及周世加、廖啟宏被送上罰球線把握得分機會,也阻斷華醫的進攻線,次節末稍稍拉近比分,華醫以33:29小幅領先上半場。 易籃後,北大周世加切入得分、張家晉發送火鍋及李皓暐追平比數的關鍵快攻,讓兩隊呈現第一次平手37:37。華醫也不惶多讓,廖柏毅外線出手及切入得分,再度替隊上奪回領先的優勢牌,北大張家晉接續出招,三分外線投的又快又準,二度追平比分42:42。而華醫不再給予北大機會阻斷攻擊線,取消原本戰術,改用對付區域聯防最簡單的1-3-1站位突破防守。 第三節末,華醫又小拉出分差以58:49鞏固領先之姿。末節,兩方再度呈現伯仲的得分能力,雖北大在倒數一分半前,打出兩波6:0的攻勢,李皓暐也投出壓秒三分球有所貢獻,但因團犯五次,讓華醫得以罰球得分,終場華醫以78:77成功鞏固勝利。 華醫余建基教練認為,籃球是靠經驗累積,累積的功力沒有人可以抹滅,從球員們高中時期就開始帶練,希望給孩子們的是練球的方法,上了大學可以有邏輯的自主訓練,比什麼都好。 身為隊裡的大師兄兼助理教練,華醫黃建中說:「比數被拉近時,要帶領大家穩下來,執行要求的計畫。」另外也對余教練真情大告白,非常感謝教練無私的為大家著想,一路從高中時期拉拔大家,就像第二個爸爸一樣。

東吳隊長周柏睿望拚全國冠軍。攝/黃資喬
UBA

聖誕大戰有驚無險 東吳四連勝確定組內第一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男子組北一區C組預賽,此戰由連拿三勝的東吳大學對上國立東華大學,東吳雖在次節亂了陣腳,但精神喊話後,下半場防守發揮的淋漓盡致,雖有別於前幾戰以高分差奪勝的狀況,東吳今日以小分差4分61:57險勝東華,繳出四連勝的漂亮成績單。 一開賽,東吳余峻弘祭出三分球後節奏順暢,隊長周柏睿及中鋒薛威豪輪流貢獻分數,至第一節結束拉出12分的分差,但次節東華成功突破東吳的繞底及插中繞底的防線,東華曾懷儁進帳兩顆三分球並把握無人防守的反快攻,東華成功開後門順暢過半場,直至次節末在板凳氣勢高坑下,東華一度逆轉比分以35:33暫時領先。 下半場,東吳薛威豪用三分球打頭陣後,整體進攻恢復流暢,而調整後招牌防守壓制全場發揮得當,果真奏效,止住對手的籃框繼續進帳,再度拉開比分,末節東華張建誠力挽狂瀾,不只被送上罰球線,也多次朝籃框出手,雖中一三分球,但東吳防守全面、堅固又確實,未被逆轉,終場東吳以61:57小勝東華。 東吳教練東方介德表示,東華球員的經驗好、身體素質較高,普遍壯碩,但他告訴球員們:「如果我們的經驗不足,就需要靠努力、拚勁還有態度」。在執行時確實做好全場包夾的防守,很開心今天球員們透過努力做到了,他也稱讚兩隊都是蠻好的球隊。 東華張建誠透露,「為了應付東吳的全場壓制,我們早上還租了一個小時全場研究一下。」雖一度突破,但後續東吳變換節奏時,他們並沒能維持攻勢,最後他也讚賞東吳的防守真的很好。 東吳隊長周柏睿表示,雖然今天拿下第四勝,但他給自己打了不及格的成績,認為自己在對球的處理、場上節奏的帶動不夠好,希望自己能展現大將之風,穩定的帶領節奏,不要太過急躁。平常練球時,他也希望學長、學弟間不要有隔閡,所以跟學弟們也像朋友一樣相處融洽,讓他們彼此間更有默契,並朝全國冠軍邁進! 全場得分最高19分的余峻弘表示,今天手感還不錯,但在關鍵時刻太多失誤,在寒假時也會繼續訓練做調整,朝全國賽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