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延後讓運動員有更多機會參賽。圖/Freepik圖庫

賽事延後讓運動員有更多機會參賽。圖/Freepik圖庫

國際

外電新聞

美國大學體育協會將秋季錦標賽延至今年春季舉行

瀏覽次數

1761

美國大學體育協會(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 NCAA)第一級別理事會(the Division I Council )在去年通過了一件提案,內容是將2020年的秋季錦標賽,延至2021的春季開打。這些建議案將呈送董事會的決議,來確定是否可行。

因新冠疫情持續延燒,美國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別的競賽監督委員會經過縝密的評估思考,建議男女子越野、曲棍球、男女足、女排和男子水球等賽事均應延後辦理。

「雖然沒有人樂見所有秋季錦標賽都被新冠肺炎影響,但競賽監督委員會在理事會上提出一個經過充分評估且被認可的提案,我們相信針對秋季錦標賽延至春季,將會有一個適當且完備的計畫。」賓州體育委員會主席M. Grace Calhoun也期待在董事會報告:「這個計畫提供最多的機會,讓學生運動員參加NCAA錦標賽,同時保留透過自行取得資格參與聯盟賽事的途徑。」

大專女排也受決議影響延後賽程。圖/Freepik圖庫

大專女排也受決議影響延後賽程。圖/Freepik圖庫

新聞來源:https://www.ncaa.com/news/ncaa/article/2020-09-16/ncaa-di-council-approves-moving-fall-championships-spring?fbclid=IwAR2NpCAZvbujj3SwkZOIz8b310mS-JG2VXZwvxAG-b_0JKFaZKgIuDH9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