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奪110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冠軍。攝/陳昱萍

東南科技大學奪110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冠軍。攝/陳昱萍

綜合

啦啦隊

東南科大衛冕公開混合男女4人組 盼團體組再創二連霸

瀏覽次數

1005

成功衛冕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公開男女混合5人組冠軍的東南科技大學,本屆(110學年度)面對七校好手挑戰,頂住壓力保住連霸寶座。場上四人均為應屆畢業生的他們不留遺憾,不僅要制霸小組賽,更希望在接下來的團體賽中,為學生生涯帶回最後一座獎盃。

尋求連霸的東南科大來勢洶洶,四人的默契配合,搭上近乎完美的翻轉表現,讓「成就非凡」的他們順利奪冠。有如此絕佳的演出,來自於團隊的堅持,李睿泓坦言:「其實沒想過要拿第幾名,我們當下只注意要把教練要求的做好。」另一位冠軍班底許珈誠則說:「如果有發現動作做不好,我們會以相機錄影,再加以改善。」

「這四年很幸運可以代表東南出賽,學校教會我的,不只是啦啦隊的技巧,更多的是書本學不到的一切,也很開心今年可以再拿到冠軍。」黃崇恩表示。即將畢業的四人,盼能順利於明日團體賽中展露頭角,拿下二連霸。

而全體女成員都頂著一頭金髮亮相,也意外成為今日一大亮點。沈如容笑說:「隊上去年就統一是這個造型,教練也很支持我們做這樣的決定。」

東南科大四人穩穩展現高超技巧。攝/陳昱萍

東南科大四人穩穩展現高超技巧。攝/陳昱萍

110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4-5人組名次:

一般女生4-5人組

第一名:世新大學

第二名:國立體育大學

第三名:開南大學

第四名:南臺科技大學

第五名:國立清華大學

公開女生4-5人組

第一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第二名:輔英科技大學

一般男女混合4人組

第一名:國立臺灣大學

第二名:大葉大學

第三名:國立中正大學

第四名:南臺科技大學

第五名:中原大學

第六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第七名:世新大學

第八名: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

第一名:東南科技大學

第二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第三名:世新大學

第四名:輔仁大學

第五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