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林庭筠、莊琍淇勇奪公開彩球雙人組冠軍。攝/陳昱萍

輔大林庭筠、莊琍淇勇奪公開彩球雙人組冠軍。攝/陳昱萍

綜合

啦啦隊

莊琍淇、林庭筠奪公開彩球雙人組冠軍 助輔大笑納第5冠

瀏覽次數

1199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今(3)日板樹體育館進行兩日賽程,首日重點項目之一的「公開彩球雙人組」結果揭曉,輔仁大學莊琍淇、林庭筠發揮平日練習成果、展現絕佳默契,穩定跳出完美舞姿,鞏固輔大在公開彩球雙人組的一席之地,脫穎而出拿下第五冠

公開彩球雙人組自104學年度開始列為大專啦啦隊錦標賽的項目之一,輔大在此項目表現相當優異,除105學年度因報名隊伍較少未敘獎之外,其餘的屆數(104、106、107、109、110學年度)都摘下冠軍,就連108學年度改納入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辦理時也榮登后座。

身為學姊的莊琍淇説:「一開始對於動作熟悉度不夠高,所以在一致性及完成度方面,比較需要花時間提升。但如果明年還有機會,要把今年沒有在場上做到的部分調整好,並且持續精進自己。」而今年大二的學妹林庭筠則興奮地表示:「希望明年能再和學姊(莊琍淇)一起比賽,再拿一次第一名!」

輔仁大學「寶寶」教練郭銘勻勉勵兩位選手,她們除了轉圈的一致性沒有做到最好,其他動作都做得不錯。雖然表現比平時差一些,但上場比賽難免會緊張,已經很值得嘉許了。對於連霸感想,郭銘勻則說:「當然希望往後每年冠軍都由輔大拿下!」

一般彩球雙人組由亞洲大學稱冠;醒吾科大則在一般嘻哈雙人組擊退高雄科大榮登第一名。

輔大莊琍淇、林庭筠。攝/陳昱萍

輔大莊琍淇、林庭筠。攝/陳昱萍

110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雙人組名次:

一般彩球雙人組

第一名:亞洲大學

公開彩球雙人組

第一名:輔仁大學

一般嘻哈雙人組

第一名:醒吾科技大學

第二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