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突破公開彩球雙人組「輔大障礙」摘下后冠。攝/大專體總

銘傳突破公開彩球雙人組「輔大障礙」摘下后冠。攝/大專體總

綜合

啦啦隊

銘傳、輔大、康寧突破霸業 寫舞蹈啦啦隊新篇章

瀏覽次數

1375

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今(27日)起於文化大學火熱展開,本屆共計34校80隊共襄盛舉,較上屆30校66隊更為成長,也可見啦啦隊運動風氣走過疫情影響、持續盛行。今日賽事上演大驚奇,多組連霸在今天劃下休止符、產生新科冠軍,為近年成績開啟新篇章。

舞蹈啦啦隊雙人組賽事由彩球雙人組揭開序幕,公開組競爭激烈,坐擁五連霸的輔仁大學,派出上屆組合莊琍淇、林庭筠想再攜手堆高障礙,而銘傳大學陳冠茹、王芷庭的默契配合及穩定超群的發揮,攻破了本組別104學年度起只要辦理及敘獎、就由輔大奪冠的另類壟斷,一般組因只有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參賽,則不進行敘獎。

嘻哈雙人組的常勝軍醒吾科技大學本屆卻雙雙爭冠失利,一般組由康寧大學雙姝游子歆、沈芯妤亮眼的表現,搶下隊史第一座金盃,公開組則由輔仁大學攻下王座。

首度組合參賽的輔大吳旻樺及胡靖琁一舉捧冠,胡靖琁表示在自己有傷、加上兩人日程繁忙,必須擠出時間練習的情況下,能夠拿到好成績非常開心,「今天的呈現雖然有一點點小缺陷,但近乎是完美呈現了。」兩人也盼下屆能繼續聯手寫紀錄。

輔大拿下公開嘻哈雙人組第一名。攝/大專體總

輔大拿下公開嘻哈雙人組第一名。攝/大專體總

 

111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 舞蹈啦啦隊

公開彩球雙人組
第一名 銘傳大學 陳冠茹、王芷庭
第二名 輔仁大學 莊琍淇、林庭筠
第三名 中華大學 古典生、王綉瑜

一般嘻哈雙人組
第一名 康寧大學 游子歆、沈芯妤
第二名 南應科大 日柏樂.旮扎伊嵐、陳家苓
第三名 醒吾科大 許家祐、賴正安

公開嘻哈雙人組
第一名 輔仁大學 吳旻樺、胡靖琁
第二名 醒吾科大 詹庭愷、陳誼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