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楊赫強助球隊先馳得點。攝/林皓緯

臺體楊赫強助球隊先馳得點。攝/林皓緯

UFA

男一級複賽

臺體完封世新 盼決賽能有更多可用之兵

瀏覽次數

1361

112學年度UFA大專校院足球聯賽男一級複賽,於今(18)日在輔仁大學足球場進行第三日賽程,由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交手世新大學,臺體是公開一級的傳統強校,而世新則是本季首度升級至公開一級的大黑馬。臺體上下半場各攻進兩球,終場以4:0力退世新。

開賽3分鐘,世新深澤佑之典送出穿越球,皓宇在禁區中起腳射門,但遭臺體門將出擊守下。隨後由臺體掌握局面,第18分鐘楊赫強將球射至死角破網得分,助球隊先馳得點,而第37分鐘盧恩偉也取得進球,半場結束臺體以2:0領先。

下半場世新展開反攻,控球時間明顯增加,亦創造出多次防守反擊,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反觀臺體黃昱博、薛任祐在六分鐘內接連進球,讓比賽失去懸念,最終臺體完封世新。

世新深澤佑之典與皓宇搭配出絕佳進球機會。攝/林皓緯

世新深澤佑之典與皓宇搭配出絕佳進球機會。攝/林皓緯

已經確定晉級四強的臺體,今日有多名主力球員休息,而臺體教練林吉福說,此役無關晉級,因此讓更多替補選手上場磨練。「其實我們的板凳深度足夠,只是部分球員需要更多比賽經驗,因此今日是個好時機。」希望選手們能更有信心,成為決賽的可用之兵。

在複賽拿下二連勝的世新,此役面對強敵臺體不幸落敗,世新教練JOHNNI表示,球員們不夠專注是輸球的關鍵,但其實下半場表現不錯,期許大家能將好的感覺維持住,並且全神貫注面對每一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