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激戰到最後。攝/蔡書庭

雙方激戰到最後。攝/蔡書庭

UFA

男二級複賽

激戰到延長 文化退逢甲二連勝

瀏覽次數

640

112學年度UFA大專校院足球聯賽男生組第二級乙組複賽,今(12)日於輔仁大學足球場舉行第二天的賽程,由逢甲大學對戰中國文化大學。本場比賽雙方都展現極高的耐心以及攻防水準,上半場雙方各射門得分,下半場在炎熱氣溫下,依舊1:1平局,戰況一路膠著至PK賽,在文化守門員王駿精準預判下,助球隊取得勝利。

兩隊開賽就打得激烈,互有攻勢,而文化掌握主導權,有效持球下,便在第12分鐘由陸晉羲射門得分。在第28分鐘時逢甲倉光優成趁著空門把握機會,毫不猶豫起腳射門,雙方上半場結束時以1:1平手。

下半場,雙方進入得分當機,進攻皆墨,加上天氣炎熱,場上球員開始變得急躁,並起了口角。文化領了一張黃牌後,兩隊陸續出現傷兵困擾,眼看時間快要到點,略顯疲態以及節奏混亂,即使兩隊教練在場邊提點球員們冷靜,卻無法突破僵局,以1:1踢和進入PK賽。

PK賽兩隊都順利把握住前八點,第九點文化門將王駿預判正確,穩穩將球守住,幫助球隊收下本場的勝利。

 

雙方展現進攻慾望。攝/蔡書庭

雙方展現進攻慾望。攝/蔡書庭

「逢甲是可敬的對手,今日的比賽每一個攻防都值得我們學習,打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文化教練陳香吟表示。同時讚賞本場比賽雙方拼搏的精神,期許球員們帶著這股氣勢打進四強。

文化陸晉羲表示,給予自己今天的表現七十分,聯賽期間並沒有出手太多次,因此能夠記取先前的經驗,把握今天的得分機會。而守門員王駿則說:「團隊默契仍須加強,但期許隊友們專注比賽並享受舞台」

逢甲教練Michael Ross Adamson 坦言,自己並不滿意這場比賽球員們的表現,期許未來的比賽,球員們能夠更流暢的傳導並完成基本動作。前鋒梁長霖也表示,沒能夠拿下勝利的關鍵在於團隊節奏控制不佳,導致無法攻破對手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