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先發投手李承彥拿下勝投。攝/許甄玲

交大先發投手李承彥拿下勝投。攝/許甄玲

UBL

一般男預賽

李承彥6局無失分奪勝投 地主交大中斷長庚二連勝

瀏覽次數

1421

110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今(11)日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進行一般組第二區預賽,本場由地主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對戰長庚大學,交大先發投手李承彥本場主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9K、無失分拿下勝投,吳承翰六局下敲出兩分打點再見全壘打,終場交大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中斷長庚二連勝。

交大首局靠著姜旭、黃昱翔接連安打先馳得點。第三局,交大陳秉鈞、張皓鈞皆發動盜壘,黃昱翔犧牲打、張祐恩安打各拿1分,林沛瑜犧牲打帶有2分打點,形成4分大局。

六局下半一人出局,長庚三壘手失誤讓林沛瑜站上一壘,第七棒吳承翰適時轟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拿下第7分。長庚此役打線則遭到先發投手李承彥封鎖,一分未得,交大終場就以7比0贏得勝利。

吳承翰轟出再見全壘打。攝/許甄玲

吳承翰轟出再見全壘打。攝/許甄玲

吳承翰賽後說道:「那球比較高、有一點切到,一開始沒想到是全壘打,結果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打這麼遠,雖然也有一點運氣成分。現在球隊在攻擊方面沒那麼好,所以每個人都很重要,希望大家打擊都有好表現,要給投手一些火力支援。」

今日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的李承彥表示,前陣子自己投得比較掙扎,還好教練很積極的幫大家調整心態以及配球的策略,也在此戰收到效果。他說:「今天的重點就是要攻擊好球帶,按照捕手的指示並相信隊友的守備,今天的守備也非常穩,從頭到尾每一個play都很穩的抓下來。去年我們拿下第三名,今年當然就是要更進步,以冠軍為目標。」

交大教練黃杉楹給今天的守備表現打98分,他指出,球隊在上一場因守備失誤輸掉,此役則在打擊、守備、投手方面都還不錯,也期待能夠贏下明天的比賽,才能確保繼續向下個階段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