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睽違3屆再拿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一名。攝/大專體總

中原睽違3屆再拿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一名。攝/大專體總

綜合

啦啦隊

堅持到最後的勝利 中原大學一般混合團體組重返榮耀

瀏覽次數

1313

「今年的唯一目標就是冠軍!」繼107學年度後,中原大學於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再次拿回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王座。

中原大學隊長朱柏叡表示,去年與冠軍擦身而過,為不重蹈去年的覆轍、留下遺憾,今年在最後的備賽期間,全隊豁出一切,克服了季初湊不足比賽人數、只好多方找回已離隊成員再拼一屆等重重困難,圓滿了這個充滿挑戰又感動的賽季。

他也提到,今日在暖身走位時,團隊狀況不如預期,多組動作都未成功,上場前畢業學長提點「實力絕對可以,上場就相信自己能做到」,讓團隊充滿信心,正式比賽時也是呈現最好的一次。

中原全隊一心完成演出。攝/大專體總

中原全隊一心完成演出。攝/大專體總

 

帶著腰傷完賽的何禹璇哽咽說道,賽前教練為了不讓她傷勢更嚴重,建議她不要出賽,但已努力到最後一刻,所以不想放棄,依然選擇上陣,並堅持著身體狀況完成比賽,讓得來不易的果實更甜美。

「今天比賽的過程沒有人放棄!」今年即將畢業的學姊張舒婷、吳岱蓉表示,雖然比賽過程中有技巧不穩的狀況,但全隊都堅持著「相信彼此」的信念,盡力做好自己的部分、減輕隊友負擔。

同樣也是畢業生的前隊長向祐陞提到,這次有一動作穩定性不足,這兩日熱身時都未成功,賽前教練考慮是否要下修難度,不過他認為自身實力可以應付,只欠決心,因此在登場前還是向教練表示想嘗試,最終在賽場上完整呈現,成就感倍增,他也表示這得來不易的一冠,絕對是最好的畢業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