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仲國寧強力進攻。攝/鄭憶湘

政大仲國寧強力進攻。攝/鄭憶湘

UVL

一般男複賽

政大勤益享受過程 打出精彩比賽

瀏覽次數

1217

111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今(26)日在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體育館進行一般男子組V組複賽,本場由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對上國立政治大學,政大人人皆兵多點開花,勤益緊追在後有來有往,最後政大以穩定的實力3:0(25:15、25:22、25:23)贏得這場比賽。

第一局,政大多點開花,逐漸拉開比分,雖然勤益利明憲的跳發,加上攔中高暉鈞的快攻將比分拉近,但政大砲火猛烈,以25:1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開局雙方緊咬比分,勤益高暉鈞雖多次拿分,但政大不遑多讓,雙方一來一往,最後政大仲國寧大砲的攻擊以及攔網,連得兩分25:22結束這局。

第三局,前半局政大積極進攻得分,加上勤益發球失誤增加,比分漸漸拉開。後半局政大失誤較多,勤益趁勢拉近比分,不過最後政大還是穩定守住25:23贏得比賽。

勤益攔網得分。攝/鄭憶湘

勤益攔網得分。攝/鄭憶湘

 

政大仲國寧認為,最後一場大家打得不錯,有將自己擅長的部分展現出來。而大家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是在調整狀態和應對的戰術時要更快,才不會在遇到身材條件更好的對手時遇到瓶頸。隊長林祐丞也表示,期望可以跳脫框架,明年以全新的球風和面貌展現。

勤益教練江欣惇表示,這場賽前只有提醒大家要享受比賽,同時也安排讓新血上場適應比賽。今年要畢業的隊長廖恆生和攔中高暉鈞認為,球隊的老問題還是需要加強防守,穩定度沒有其他球隊好。最後提醒學弟們向心力要更好,基本功要加強,剩下就是享受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