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邁入第三屆,分站賽事本週末登場。攝/大專體總

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邁入第三屆,分站賽事本週末登場。攝/大專體總

綜合

大專羽球排名積分賽

一般生專屬舞台 大專羽球排名積分賽開跑

瀏覽次數

1071

大專體總

臺北 報導

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即將開打,專屬一般組大學生的個人排名積分賽,本次賽會共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等五個項目,將會在北、中、南區共舉辦3場分站賽,年終總決賽將以最高規格安排,有賴贊助廠商共同支持一般組羽球賽事,讓喜愛羽球運動的大學生也能體驗國際賽等級的賽會。

北中南三站分站賽   爭年終 12 強總決賽門票

本賽會自6月12日起,已開放學校為單位報名,第一站於7月1日至2日在國立中山大學辦理,第二站於7月22至23日在國立中興大學辦理,第三站於9月2至3日在長庚科技大學辦理,將擇三站各組的總積分12強進入年終總決賽,決賽於10月21至22日在國立中興大學辦理,為爭奪全國大學羽球選手最高榮耀。

中租企業投入羽球運動  專設獎助學金

中租控股透過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推展羽球競技運動已邁入第九年,在自身羽球隊投入大量資源,除了基層學校建教合作外,其培養頂尖選手如許玟琪、李佳馨、葉宏蔚、鄧淳薰等,目前也正在爭取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

此次更將首度贊助一般組羽球賽事,支持體育發展、提升羽球人口不遺餘力,為鼓勵一般組選手投入羽球運動,此次賽事中租基金會特設立運動獎助學金,各分區前八名最高可獲得新臺幣五千元整,年終總決賽各組第一名可獲得新臺幣參萬元整、第二名新臺幣壹萬伍仟元整、第三名新臺幣捌仟元整,獎助學金總金額達新臺幣伍拾參萬伍仟元整。

台灣美津濃力挺一般組羽球賽事

台灣美津濃秉持貢獻社會的經營理念推廣基層羽球運動,連續三屆贊助此次賽事,本屆投入新臺幣貳佰伍拾萬元之等值商品,在服裝、比賽用球、器材及獎品等給予支持,顯見對一般組賽事的重視程度。

另凡報名賽會選手,每人將可以獲得美津濃紀念衫乙件,每站參與即可獲得美津濃提供之精美商品,歡迎熱愛羽球的大學生踴躍報名。希望讓熱愛羽球運動的大學生能夠將羽球當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更希望讓參與的學生們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大專體總致力推廣國內大學各運動,長期推動體育運動,持續開展大學各運動種類競賽活動,期望藉此賽事持續推動全民羽球運動,提升臺灣參與羽球人口比率,讓大學羽球運動更為活絡。

中租選手葉宏蔚(左起)、許玟琪、李佳馨、鄧淳薰大方分享經驗,賽事上屆男女單冠軍屏東科大蔣富洋、東海大學邱郁喬也獲邀出席。攝/大專體總

中租選手葉宏蔚(左起)、許玟琪、李佳馨、鄧淳薰大方分享經驗,賽事上屆男女單冠軍屏東科大蔣富洋、東海大學邱郁喬也獲邀出席。攝/大專體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