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聯盟教練提議舉行全NCAA一級球隊皆可參加的錦標賽。圖/取自Freepik圖庫

ACC聯盟教練提議舉行全NCAA一級球隊皆可參加的錦標賽。圖/取自Freepik圖庫

國際

外電新聞

支持創新 ACC聯盟教練聯合提議舉行全美一級錦標賽

瀏覽次數

1436

美國大學籃球聯賽(NCAA)的大西洋沿岸聯盟(ACC)正召集了各隊教練,尋求在明年舉辦一場錦標賽,讓全NCAA一級的球隊皆能參加。

根據《Stadium》的報導,在上上星期,許多教練參與了每周的例行會議,目的是討論該錦標賽的提案,自上週三(美國時間9/9),眾多球隊陸續發佈關於錦標賽的聲明。

維吉尼亞大學教練Tony Bennett強調,ACC的教練們強烈地希望該錦標賽能夠執行,作為在新冠肺炎後,NCAA重振旗鼓的一大象徵。另外,多數教練則認為,只要能夠確保在安全的環境下打球,這種所有球隊皆能參賽的錦標賽是很具吸引力的。

杜克大學教練Mike Krzyzewski指出,這個錦標賽並不是例行賽,因此期待能夠擦出不同的火花,他補充道:「最重要的是,給予學校及球員一個前所未有的機會,去爭奪全美冠軍。」

然而,同樣在上週三,NCAA的發言人Meghan Durham否認了這個錦標賽的可行性。就在上個月,NCAA的代理總裁      Dan Gavitt才強調賽季是否如期展開還是未定之天,審查委員會於九月中作出決定。

不過,路易維爾大學教練Chris Mack認為,由於不必費心在安排跨區對戰賽程上,該錦標賽將能夠給予聯盟足夠的彈性,那是在其他運動項目上,如美式足球,所遇到的困難之一。

最後,克萊門森大學教練Brad Brownell表示:「是時候換個角度思考了。」歷經了疫情的紛擾,能夠給學校及球員們有一個機會參加前所未有的錦標賽,或許是對他們最好的獎賞。

NCAA賽季受疫情衝擊

NCAA賽季受疫情衝擊 考驗著學校與球員的應變能力。圖/取自Freepik圖庫

報導來源:https://apnews.com/7111326224a207cb7fd42cd4fc846795?fbclid=IwAR0xmq3hF0G1qj7aJeH1RcBiqdiV3n-TI1b9_qn6B_KyFC6l0h7BPOBCh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