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

全大運軟式網球

北市大連拿兩點奪回公開組金牌 一般組上屆銀牌臺科大喜摘金

瀏覽次數

1406

SSU特派員 許甄玲

桃園 綜合 報導

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2)日於桃園市立中壢網球場進行軟式網球團體決賽,公開組北市大學去年在金牌戰敗給臺灣體大後,今年再度強碰,比賽後段連拿兩點奪回金牌。一般男生組決戰中,上屆銀牌得主臺灣科大擊退淡江大學,順利摘金。

公開男生組金牌戰,北市大學雙打金牌組合黃李諺旻/歐子鴻在第一點以5:4擊敗臺灣體大簡崇珉/張祐菘,第二點北市大陳郁勳再以4:1戰勝臺體江富朋,連奪兩點,在去年金牌戰敗給臺體衛冕失利後重奪金牌,也是北市大在本屆軟網賽事第6金,合計拿下6金4銀2銅。

公開男生組銅牌戰由屏東大學對戰臺灣大學,第一點屏大墜宏賓/鍾傳鈞以5:4戰勝臺大張有朋/林瀚雲,第二點屏大黃毓威再以4:0擊敗黃富靖,屏大連下兩點取得銅牌。

一般男生組金牌戰,臺灣科大出戰連兩屆銅牌淡江大學,臺科靠著黃敬庭/張翊程、劉咨佑/黃學新分別以5:3、5:4連續勝出,繼去年拿下銀牌後,在本屆摘金。

上屆一般男團體賽的金牌得主臺灣大學在本屆賽事惜敗淡江,沒能進軍金牌戰,在銅牌戰遭遇逢甲大學。臺大雖在第一點以2:5輸給逢甲蕭人豪/李國申,但後面兩點臺大及時回穩,邱泓哲/徐文安、羅章祥/李峻瑜皆以5:2勝出,終場便以2:1扳回一城,奪得銅牌。

112年全大運軟式網球

公開男生組團體賽
金牌:北市大學
銀牌:臺灣體大
銅牌:屏東大學

一般男生組團體賽
金牌:臺灣科大
銀牌:淡江大學
銅牌:臺灣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