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李昱霆一記扣殺,明志李承嘉防守不及。

清大李昱霆一記扣殺,明志李承嘉防守不及。

UVL

男一級複賽

明志1:3不敵清大 苦吞8連敗

瀏覽次數

1837

大會

彰化 報導

107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組複賽第三天,第二場比賽由勝場數尚未開張的明志科技大學對上清華大學,明志雖然戰績上不甚理想,但這場比賽依舊展現出不錯的拚勁,輸掉第一局後在第二局逆襲成功扳平戰局,可惜最終穩定度不足,終場還是由清大以3:1(25:19、22:25、25:17、25:16)擊敗明志科大。

第二局清大老毛病又犯,專注度不夠使得發球的成功率降低,攔網防守也都處於被動,比賽中雖然二度喊出暫停,仍無法改善問題,最後就由明志以一記成功的攔網拿下局末點,讓戰局來到1:1平手。第三和第四局清大複製昨日劇本,在攻守兩端的正常發揮後,分別以25:17、25:16輕鬆的收下後面兩局。

前一場比賽個人攻下21分的明志隊長葉登福表示,因為隊上有四名主力球員都去實習,進攻上都以他為核心,而接連三天的賽程也造成他在體力上有些疲憊。另外葉登福也談到明志最欠缺的是球員,很多選手並不知道明志科大這間學校,學校也沒有獨立招生,都要透過學長學弟的互相介紹,他也期盼未來有更多的體育班的好手能夠加入這個團隊!

明志從最一開始的一般組,再一步一步爬上公開一級的最高殿堂,看得出球隊的成長與進步,明志林柏化教練就說:「因為主力缺陣,所以今年用開心打球的心態來吸取經驗,也肯定球員的拚戰精神,讓整個團隊非常的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