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護王子又攻25分,含五顆三分球。攝/林宜臻

北護王子又攻25分,含五顆三分球。攝/林宜臻

UBA

一般男分排

北護贏20分退宜大 明與東華拼全國賽門票

瀏覽次數

1986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男子組北一區分區排名賽,今(3)日於國防醫學院,由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交手國立宜蘭大學,前三節宜大緊追在後,不料決勝節讓北護單節拿23分,此外北護整場共轟進九顆三分球,最終以81:61贏下關鍵一役,明天將與東華力拼北一區最後一張全國賽門票。

甫開賽北護手感火燙,首節率先由張耀駿投進三分為比賽揭開序幕,隨後再由王子又投進三分,加上陳冠銓在禁區多次成功衝搶籃板球,其中單節北護也有四記三分彈進帳,半場結束北護以40:28領先宜大。

易籃後,宜大防守奏效,第三節一度將比分追至五分差,其中宜大洪嘉辰在下半場狂砍21分,仍抵擋不住北護求勝慾望,靠著副隊長王子又適時跳出再將比分拉開,終場以81:61帶走勝利。

賽後北護教練張鈞淯表示,球員們今天依然有做到原先設定的防守戰術執行,降低了對手的殺傷力。談到球隊板凳深度問題,「先發及板凳球員程度仍有落差,畢竟經驗少,不過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能上場。」

本場比賽攻下25分,含5顆三分球的北護王子又今日手感火燙,「前幾場想說穩穩打,但少了出手慾望,教練賽前有提醒我不要忘記自己的優勢,所以今天就有比較專注在進攻慾望。」對於明天將與東華分勝負,他則說:「明天會盡全力打、用生命打!」

此外宜大洪嘉辰今天攻下生涯新高28分,儘管最終抵擋不了北護的求勝慾望,他仍說:「今年身材較矮小,內線籃板的部分一直被對手抓,導致無法有效做轉換快攻。」這也是他認為明年還需加強的部分。

宜大洪嘉辰攻下生涯新高28分。攝/林宜臻

宜大洪嘉辰攻下生涯新高28分。攝/林宜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