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俊賢睽違兩屆重返全大運。攝/大專體總

向俊賢睽違兩屆重返全大運。攝/大專體總

綜合

全大運田徑

睽違兩屆重返全大運 臺體大向俊賢再摘金

瀏覽次數

1077

「為了不被新生代淘汰,只能自己更加認真練習!」全國跳高紀錄保持人—臺灣體大向俊賢睽違兩屆再回到全大運賽場,第一跳2公尺10的成績無人能及,後來三跳嘗試2公尺16失敗,仍順利抱回金牌。

向俊賢表示,今年在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後就沒有賽事,等待比賽來臨的那段時間,練習起來很沒有目標、比較散漫,一直到七月得知全大運可能在10月復賽後,才有了明確目標去訓練調整。

臺體向俊賢(左二)跳高再摘金。攝/許喬茵

臺體向俊賢(左二)跳高再摘金。攝/許喬茵

睽違許久,因為休學停了兩屆,再回到全大運賽場,向俊賢笑說:「來到這裡覺得在這裡自己年紀有點大,有些不好意思。」對於今天的表現,他不甚滿意,覺得與練習時還是有所落差,因為太久沒比賽,加上時隔兩年再回到全大運賽場,以大專生的身份出賽,緊張、壓力下,自身沒有發揮得很好。

向俊賢也提到,明年田徑將會有許多大賽,舉凡杭州亞運、亞洲盃等,在全運會過後也將認真思考要如何去規劃,讓自己有明確的目標去實行。

110年全大運田徑公開男生組跳高名次
第一名:臺灣體大 向俊賢 2.10公尺
第二名:中興大學 蔡維智 2.04公尺
第三名:臺灣體大 余兆洋 2.00公尺
第三名:國立體大 劉家成 2.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