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挺進個人全能、鞍馬、單槓決賽。攝/大專體總

李智凱挺進個人全能、鞍馬、單槓決賽。攝/大專體總

世大運

競技體操

體操男團獲第六 李智凱、蕭佑然、曾為聖改戰個人項目

瀏覽次數

381

成都世大運競技體操,我國由「鞍馬王子」李智凱領軍,率蕭佑然、葉政、林冠儀和曾為聖出征賽場,2日所進行的男子團體決賽及個人資格賽,中華男團以總分243.462分排名第六、無緣頒獎臺。但李智凱、蕭佑然、曾為聖都挺進個人單項決賽。

在鞍馬項目尋求三連霸的李智凱,以拿手的「湯瑪士迴旋」一路穩定發揮,也化解在下馬時驚險失誤,以難度6.1分,執行分8.766,總分14.866分排名第二,僅次日本好手橋本大輝,同時與拿下14.000分排名第六的蕭佑然攜手挺進鞍馬決賽。

跳馬項目我國好手曾為聖以第一跳難度高達5.6分、執行分9.033分先收下14.633的高分,而關鍵的第二跳也順利拿下14.166分,以平均14.399分排名第二,晉級跳馬決賽,有望爭取獎牌。

男子團體項目中華隊最終以243.462分,第六作收,無緣獎牌,金牌由地主中國以262.594分收下,接續為日本、韓國。

個人單項資格賽則有三名我國選手挺進決賽,李智凱順利晉級鞍馬、單槓決賽,並且在個人全能也以第八名晉級,此外蕭佑然、曾為聖分別前進鞍馬及跳馬決賽。

曾為聖於跳馬資格賽排名第二晉級決賽。攝/大專體總

曾為聖於跳馬資格賽排名第二晉級決賽。攝/大專體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