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科大林容兆、顏齊妏在全大運一般女生組網球雙打賽衛冕成功。攝/林宜臻

屏東科大林容兆、顏齊妏在全大運一般女生組網球雙打賽衛冕成功。攝/林宜臻

綜合

全大運網球

屏科大林容兆/顏齊妏輕鬆摘金 成功衛冕女雙寶座

瀏覽次數

1406

上屆全大運金牌得主屏東科技大學林容兆/顏齊妏,今(3)日在一般女生組網球雙打決賽中,展現兩人絕佳默契,以6:0逼退東海大學張馨文/曾怡文,「合拍」帶走本屆女雙金牌,也完成衛冕心願。

「去年拿了金牌,今年目標就是想衛冕。」顏齊妏在拿下金牌後表示,雖然曾因林容兆去校外實習,雙方有段時間一起練球的頻率降低、配合機會變少,但與搭檔一直都保持良好的默契。

屏東科大林容兆、顏齊妏。攝/林宜臻

屏東科大林容兆、顏齊妏。攝/林宜臻

面對東海張馨文/曾怡文,屏科大組合沒給太多機會,連拿六局奪金,但顏齊妏謙虛地說:「之前在其他比賽都會遇到,可能我們雙打默契發揮得更好一些。」這回兩人在全大運再度攜手拿下金牌,林容兆則認為互相鼓勵彼此,加上平常心去面對比賽,才能順利衛冕。

對於拿下二連霸,顏齊妏有點不好意思笑說:「因為自己單打表現的不夠好,都把希望寄託在雙打上!」由於搭擋林容兆即將畢業,她也期望在下屆全大運能繼續與學弟妹再戰。

110年全大運一般女生組網球雙打
金牌:屏東科大 林容兆/顏齊妏
銀牌:東海大學 張馨文/曾怡文
銅牌:亞洲大學 林祉馨/許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