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學直落三過首關。攝/大會

北市大學直落三過首關。攝/大會

UVL

女一級複賽

新兵林良黛得9分 尋四連霸的北市大直落三過首關

瀏覽次數

228

大專體總

彰化 報導

112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複賽登場,尋求公開女一級四連霸的北市大,在新鮮人林良黛貢獻9分下,以直落三打敗台北大學,上屆亞軍臺灣師大也以3:0勝中正大學,雙雙輕騎過首關。

這場比賽今天在彰化師大體育館開打,公開女一級首日戰況波瀾不興,6場比賽都以直落三收場。

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北市大對台北大學,實力高出一截的北市大攻擊得35分、攔網得10分、發球7分、再靠對方失誤進帳23分,只花64分鐘便以25:6、11、9分拿下首勝,剛自鶯歌工商畢業的林良黛拿下全隊最高的9分。

北市大陣中好手如雲,吳芳妤、林書荷、甘可慧、陳莉鈞、陳潔、邱詩晴是去年成都世大運和杭州亞運國手,今年補進HVL新科冠軍鶯歌工商林良黛、翁梓勻和華僑高中陳芃宣3位新血,目標很清楚,就是要四連霸。

上屆亞軍臺灣師大也不是省油的燈,複賽首役對到中正大學,在葉于雯得13分、陳盈綺10分帶動下,以25:22、17、16順利過關。

今年臺灣師大也補進多位好手,包括華僑高中李貝兒、內湖高中張禕豈、南湖高中「小巨人」張萱等,摩拳擦掌要全力封阻北市大四連霸,朝重返榮耀之路前進,屆時兩軍捉對廝殺時,一番龍爭虎鬥在所難免。

另4場比賽結果也都是直落三,分別是高雄師大勝臺北商大、清華大學勝高雄科大、國立體大勝中山大學,以及虎尾科大勝成功大學。

北市大學新兵林良黛得9分。攝/大會

北市大學新兵林良黛得9分。攝/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