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夏季世大運8月8日起開始招募志工。圖/取自FISU官網

2023年夏季世大運8月8日起開始招募志工。圖/取自FISU官網

世大運

外電新聞

2023夏季世大運 8月展開志工招募

瀏覽次數

2253

大專體總

臺北 報導

2023年將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舉行第32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相關籌備正積極準備中,志工招募也將於8月登場,預計招募超過11000人。

主辦單位將於8月8日正式開放志工報名意願登記,官方網站上會釋出相關徵選規則、程序和期程等資訊,非常歡迎擁有外語能力、新聞基礎知識、技術、運動訓練與志工服務經驗者報名參加,號召志工們能發揮廣泛技能來協助活動的許多面向,而通過招募加入的志工,將會擁有服裝、飲食與交通的後勤支援外,也會獲得紀念品以及服務證書。

本次招募期望能在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Sverdlovsk)的居民中吸引約6000名的志工候選人,約4000名志工將來自俄羅斯其他地區,另有200名來自國外。

2023年會是俄羅斯自1973年於莫斯科、2013年於喀山之後,第三度主辦夏季世大運。根據俄方表示,舉辦世大運所留下來的遺產,在舉辦後的8年,讓喀山這座城市成為俄羅斯的運動熱點,且持續善用場地與設備於舉辦在地大型、甚至是國際活動,包括201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世大運無疑地成為城市最閃耀的活動之一,而且成為帶動地區發展的強大動力。

報導來源:https://www.fisu.net/news/summer-fisu-world-university-games/ekaterinburg-2023-begins-volunteer-recruitment-in-august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