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大專排球聯賽四強決賽熱鬧登場。攝/顏郁修

UVL大專排球聯賽四強決賽熱鬧登場。攝/顏郁修

UVL

女一級決賽

UVL四強賽開打 電信黃湘婷跨界相挺

瀏覽次數

2959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女子組四強決賽,今(30)日在臺北體育館熱血開打,第二場賽事由臺北市立大學出戰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雙方積極爭取晉級冠軍戰門票的同時,場下觀眾除了給予熱烈的掌聲,其中也潛藏了一名中華隊國手。目前效力於WSBL中華電信女籃的黃湘婷,特地前來現場感受排球的氛圍,跨界力挺同為運動員的選手們。

這場比賽過程,猶如球迷的加油聲響此起彼落,北商大多次展現求勝拚勁,但北市大仍在球隊穩固防守帶動下,團隊擊出多記漂亮好球,終場就以3:0(25:20、25:17、25:22)帶走勝利,成功晉級冠軍戰,彌補連兩年落居第三的遺憾。

雖然本身為籃球員,但黃湘婷說表示,其實平常就會接觸各式運動,且排球的跳躍和防守動作也與籃球類似,她感到相當有趣。

女籃國手黃湘婷現身臺北體育館。攝/楊騰億

女籃國手黃湘婷現身臺北體育館。攝/楊騰億

此外,本場比賽是黃湘婷第三次欣賞大專排球聯賽,相較過往的感受,她提到,也許受之前世大運風潮影響,進場人數明顯增加許多,她也在此呼籲所有球迷朋友,不論是哪種球類運動,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到場支持!對於場上奮鬥的球員們,她也表示,球員的訓練過程相當辛苦,場下十年功,場上一分鐘,期許選手們盡情發揮,珍惜以學生身分上場的機會。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決賽,明(31)日將有男子組和女子組的冠軍爭霸戰及季軍戰,最精彩且刺激的賽程持續於人聲鼎沸的台北體育館展開,況且球星可能隨時就在你身旁,尚未前來或是還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的球迷朋友們,快來現場一同體會排球帶給你我的感動吧!

明日賽程:
11:00 男排季軍戰 中原大學V.S國北教大
13:00 女排季軍戰 中山大學V.S臺北商大
15:00 女排冠軍戰 臺灣師大V.S臺北市大
17:00 男排冠軍戰 臺灣師大V.S彰化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