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UBA公開一級1月18日至27日之賽事不開放觀眾進場。圖/大專體總

110學年度UBA公開一級1月18日至27日之賽事不開放觀眾進場。圖/大專體總

UBA

公開一級預賽

因應疫情閉門開打 富邦人壽UBA 1/18-27與球迷「改約線上見」

瀏覽次數

2420

大專體總

臺北 報導

由於當前疫情持續升溫,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將進行史上第三度的閉門開打,經大專體總與承辦學校密切配合與審慎評估,原於1月18日至27日期間進行的110學年度男女一級預賽最後階段,皆「不開放」觀眾入場,邀請所有球迷收看轉播代替進場,一起見證女籃六強、男籃八強的誕生!

1月18日起開打的女一級,連四天回到臺灣科大舉行,除了率先取得晉級的衛冕軍世新大學、臺灣師大及佛光大學,還有三張複賽門票及保級大戰,都將於本階段揭曉。緊接著下週男一級1月24至27日於臺灣藝大、世新大學兩地開打,同握9勝的健行科大、政治大學繼續領銜角逐八強席位。

雖然1月18日至27日公開一級的賽事均採閉門進行,不過轉播一樣到位,提供UBA球迷線上暢通的收看管道,且UBA APP會員集點活動不受影響,線上轉播同樣能透過掃描QRcode持續累積點數。電視及網路直播鎖定緯來體育台及LINE TODAY,網路重播及5G手機直播場次則由大專體總YouTube頻道SSUtv持續提供服務。女籃每日後四場電視看得到,更加開三場關鍵戰役轉播,男籃則是全場次直播。

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在歷經108學年度四強決賽、109學年度男一級第四階段預賽後,第三度閉門比賽。除遵照中央指引宣導落實球員及工作人員的防疫措施,UBA將加強進場管制、換場清消作業,致力確保賽事防疫、維護安心與賽的環境,也期待帶來更多精彩賽事與球迷共享,一起在疫情的挑戰中,持續成為「更好的我們」。

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目前閉門比賽之階段:
女一級1月18至21日於臺灣科大
男一級1月24至27日於臺灣藝大與世新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