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

反毒路跑

反毒路跑中山大學開跑 齊喊口號「健康、反毒,我最棒」

瀏覽次數

1387

大專體總

高雄市 報導

「健康、反毒,我最棒。」近1000名高雄地區民眾熱情呼喊口號後反毒校園路跑高雄場正式起跑。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今年特別舉辦「學生青春活力、健康反毒校園路跑活動」,不僅推廣大專學生健康運動也藉由跨校校園路跑,宣導紫錐花運動反毒與愛人愛己的生活價值觀。

12月28日為高雄場次由國立中山大學承辦,並將活動安排於週六讓學校師生一同參與外,更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共襄盛舉。從中山大學田徑場起跑,經西子灣全程共4.5公里,完賽後皆能獲得紫錐花紀念毛巾及完跑證書以鼓勵參賽者,男女生分組前 225 名,更加送 7-11禮卷 100 元。

本次活動高雄場更獲得詠智聯合律師事務所、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舞動陽光有限公司三所企業贊助支持。完賽後也特別舉辦摸彩活動,獎項包括40張禮卷40個運動水壺,以及最大獎IPAD一台。讓此項活動不僅落實強化校園反毒意識,也讓參賽者有機會抱回好禮。

參與此次路跑來自中山大學的李同學表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讓同儕間難得有機會一同參加路跑,也更清楚紫錐花運動的目的,而且不需要報名費又有機會拿獎品,相當吸引人。此外李同學也笑說:「跑完才發現原來校園與西子灣的風景蠻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