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

大專羽球排名積分賽

連三年贊助大專羽球排名積分賽250萬等值商品 台灣美津濃滿意成效

瀏覽次數

431

大專體總

高雄 報導

2022年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今年首站從高雄開打,賽事邁入第三個年頭,台灣美津濃公司始終支持著這賽事,連續三年贊助250萬等值商品及特別為12強選手製作服裝,大大提升品牌形象及知名度。

台灣美津濃公司提到,高層深知一般組賽事並不如公開組來得多,於是三年前跟大專體總提議辦理「類BWF巡迴賽的一般組賽事」,他們提到,「公司站在回饋基層的立場,向大專題總拋出這樣的議題,現在與未來,就是跟大專體總合作,目標是永續經營,一起努力,藉由這樣的基層回饋,提升美津濃在羽球運動的能見度」。

美津濃方面不諱言,與大專體總合作目的就是為了提升品牌能見度及形象,職業端與中租職業羽球隊合作,業餘賽事的露出並不多,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開辦至今第三屆了,確實提升了美津濃在羽球領域的知名度,不只有棒壘球、慢跑等運動,羽球產品也很有一套。

台灣美津濃笑稱:「這個比賽算是我們跟大專體總共同創造出來的『類巡迴賽』,公司想要的是拉高規格,而不是像一般的盃賽那樣,而今年我們也找了中租集團一起共襄盛局,一同回饋基層、善盡社會責任」。

對於品牌而言,產品能夠打進民眾生活是個重要指標,除了這項賽事邁入第三屆外,美津濃公司也發現,越來越常見美津濃的羽球服裝出現在民眾的日常穿搭,這對公司是相當大的鼓舞,未來將會跟著日本總公司的腳步繼續拓展,並且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