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U展望2021年。圖/取自Freepik

FISU展望2021年。圖/取自Freepik

世大運

外電新聞

FISU主席:對2021年保持希望和樂觀 展望成都世大運

瀏覽次數

1716

FISU會長奧雷格·麥斯汀(Oleg Matytsin)在一年一度的新年演講中,對全球的大學運動團體強調,在漆黑漫長的隧道中,定會在盡頭迎來希望與曙光。麥斯汀會長說道,「未來的日子會更好,一如既往,未來的生活會因為大家的努力而越來越好。」

FISU會長奧雷格·麥斯汀先生。圖/取自FISU官網

FISU會長奧雷格·麥斯汀先生。圖/取自FISU官網

 

麥斯汀會長對數百個國家的大專體育總會、FISU目前以及未來的委員會和所有FISU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儘管經歷了困難的一年,FISU的工作人員仍會繼續確保大學體育活動的進行。

更重要的,麥斯汀會長給全世界的學生和學生運動員留了一段訊息,他說:「現今大家都面臨著疫情帶來的挑戰,但大多數人依舊將運動當作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儘管這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但請大家堅持下去,FISU非常感激與認同大家的努力。」

展望2021年8月將於成都舉辦的FISU世界大學運動會,會長補充說:「對於成都世大運的整體安排,大家可以保持樂觀並對我們抱有信心,我們希望能藉此機會讓全世界優秀的年輕運動員齊聚一堂,一較高下。」

報導來源:https://www.fisu.net/news/fisu-president-s-message-of-hope-and-optimism-for-2021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