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替補上陣依舊火力兇猛,以直落三擊敗美和科大奪二連勝。攝/莊紹群

靜宜大學替補上陣依舊火力兇猛,以直落三擊敗美和科大奪二連勝。攝/莊紹群

UVL

男二級預賽

地主靜宜展現團隊進攻 輕取美和喜迎二連勝

瀏覽次數

2347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二級預賽,今(16)日於靜宜大學展開第二天的賽事,本日最後一場比賽由地主靜宜大學對上美和科技大學。昨天激戰五局才拿下勝利的靜宜大學,此役靠著優異的團隊合作及流暢的進攻節奏,力壓多名球員缺陣的美和科大,最終靜宜大學以3:0(25:6、25:12、25:7)的絕對優勢搶下預賽的二連勝。

開局美和科大侯丙佳以一次吊球落點巧妙的落在靜宜無人防守的區域,美和科大先馳得點,但隨後靜宜立即回穩,加強防守意識及進攻火力,再加上美和科大失誤連連且無人可換的情況下,靜宜就以25:6先下一局。

2、3局的賽事靜宜依舊維持著團隊的優勢,在蘇家正一記強力扣殺後,靜宜就以25:12、25:7的大比分差距贏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與大葉、中正一樣取得二連勝。

雖然球員有限,美和科大仍全力拚戰。攝/莊紹群

雖然球員有限,美和科大仍全力拚戰。攝/莊紹群

賽後靜宜的教練李晨鐘對於子弟兵的表現表示:「今天的發球失誤率還是偏高,在往後更高強度的比賽中勢必會有更高的失誤率,這部分還是需要再做調整。」此役在選手調度上李晨鐘教練讓主力球員輪休,但仍時時在場邊要全員專注在比賽上,在談到競爭對手時李晨鐘教練坦言:「高師大、中正、大葉、東海的實力都和我們勢均力敵,關鍵就在於選手的臨場反應,選手是否能專注在比賽上才有機會獲勝。」

在多名體資球員缺陣的情況下打比賽美和科大的教練劉兆達就表示:「我們出來比賽一定輸,但就是讓選手出來看看,讓他們適應比賽的節奏。」而談到了未來球隊的規劃劉兆達教練就說:「我們每年都會有新的體資生進來,再加上原本陣容中的選手都不超過大二,明年再來實力應該會再提升不會與其他隊伍相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