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富邦系際盃個人獎獲獎選手前往上海觀看NCAA。

2018年富邦系際盃個人獎獲獎選手前往上海觀看NCAA。

綜合

富邦系際盃

體驗NCAA高層級大學籃球賽事

瀏覽次數

1621

大專體總

上海 報導

2018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一個月前圓滿落幕,本月9日由富邦人壽公關廣宣部陳姿瑛部長以及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曾慶裕秘書長,帶領在決賽個人表現優秀的五位選手一同前往上海寶山體育館觀賞NCAA 賽事,此次對戰組合為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與耶魯大學,場上兩隊互有來往,球員的精彩美技讓包廂內的同學們歡呼連連,終場76:59由耶魯大學取得勝利。

賽後,臺灣體大休閒運動學系陳力表示:「很開心能夠觀看NCAA的比賽,這是我第一次來上海讓我大開眼界,國外的籃球和國內相差很多,也讓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今後會更加努力。」同為最佳五人的張星愷:「在參加系際盃之前,沒想過人生有機會可以看到這種等級的賽事,感謝富邦人壽與大專體總讓我和隊友可以一起體驗這難得的球賽。」。

浦東機場等候回程班機的同時,同學們意外捕獲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Jocobi Gordan及Darius McNeill,也興奮地拿出大會發送的賽事T-shirt請球員簽名及合照,讓旅途又增添一筆難忘的回憶。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