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品勢個人賽胡子萱奪銀牌。攝/大專體總

跆拳道品勢個人賽胡子萱奪銀牌。攝/大專體總

世大運

跆拳道

從第六逆襲奪銀! 胡子萱首戰世大運「踢」出喜報

瀏覽次數

462

2021成都世大運跆拳道29日於四川大學望江校區體育館展開為期七天的賽程,男女個人品勢打頭陣傳喜報。初次站上世大運舞台的胡子萱在女子個人品勢項目以半決賽第六名晉級,在決賽中迅速調整狀態,最終以6.380分逆襲鍍銀,替本屆世大運跆拳道代表隊博得開門紅,並成功延續2015光州世大運起品勢女子個人項目奪牌優良傳統。

女子個人品勢選手胡子萱是國內自由品勢好手,曾獲2018年跆拳道世界錦標賽U17自由品勢團體項目金牌。她在預賽、準決賽分別以第五、第六名驚險晉級,最終舞台上,在公認品勢太白型拿下7.080分,而擅長的自由品勢則展現招牌轉身踢擊和空翻,一舉奪下5.680高分,以總分6.380分逆襲鍍銀,取下本屆中華隊第一面跆拳道獎牌,也是胡子萱個人在世大運的首面獎牌。

男子個人品勢方面,同樣是首度參與世大運的
黃奕承,以平均6.930分在半決賽名列第11,遺憾無緣決賽門票。

跆拳道品勢個人賽黃奕承。攝/大專體總

跆拳道品勢個人賽黃奕承。攝/大專體總

品勢男女團體、混合雙人項目將在30日舉行,馬允中、徐語澤、黃品潔等好手將全力備戰。2019拿坡里世大運我國在跆拳道品勢奪下四銀佳績,盼選手們在本屆賽事能夠再續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