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電機陳信宇。

雲科電機陳信宇。

綜合

棒球系際盃

台灣運彩系際盃棒球爭霸 嘉藥運管及雲科電機率先取得四強門票

瀏覽次數

1267

「2020年第三屆台灣運彩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全國總決賽」全國8強最終爭霸第一天,嘉藥運管及雲科電機率先取得四強門票。
 

南區第一名嘉藥運管與北二區第一名明新運管的運管之爭,兩隊鏖戰正規7局戰成平手,進行本屆八強賽事的第一場突破僵局制,8局上半明新運管進攻並攻佔一、二壘壘包,首位上場打擊福地涼正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二壘跑者吳信緯搶攻本壘遭到觸殺出局,接下來兩位打者均遭到嘉藥運管黃或彧投手的封鎖,結束明新運管攻勢,8局下半嘉藥運管打者鄭宇軒在一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擊出中外野方向強勁安打,將一壘上的跑者送回本壘取得最後勝利。
 

雲科電機與世新新聞之戰,雲科電機靠著投手陳信宇及房玉堂聯手讓世新新聞全場僅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雲科電機全場擊出10支安打,提前於五局以11比1擊敗世新新聞,雲科電機自參加系際盃以來,連續三屆皆在4強行列,實力不容小覷。
 

系際盃最後兩張四強門票   誰能爭下

系際盃最後兩張四強門票,將爭取三連霸的海科運休以及來勢洶洶的清大動機、首次晉級全國八強的師大地理與高苑休運四隊將於明日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爭取最後兩張四強門票,比賽精彩可期,請鎖定FOX體育台、SSUTV、粉絲專頁將全程直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