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攻擊展現絕佳默契,以2:0(25:08、25:22)擊敗金門大學。攝/李偉廷

世新大學攻擊展現絕佳默契,以2:0(25:08、25:22)擊敗金門大學。攝/李偉廷

UVL

一般男預賽

精彩拉鋸戰 世新險勝金門奪勝

瀏覽次數

3459

10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MnD組預賽,今(6)日在國立中興大學體育館進行第二天賽事。本日第三場比賽由世新大學出戰國立金門大學。首局世新大學在攻防上有突出的表現,展現出絕佳默契奪得勝利。但第二局金門大學找回節奏、突破防線,與世新大學數度平手,打出精彩拉鋸戰,但世新大學穩住腳步,最終以2:0(25:08、25:22)奪得勝利。

世新一開局就攻擊金門大學空位率先得下二分,而金門也以計返計打漏洞得分。接著世新不斷使出B式快攻,也順利將比分差距拉大至8:3,遇上亂流的金門,在暫停後,一上場就送給世新一記快攻,可惜過於心急自亂陣腳,攻擊與發球頻頻失誤,讓世新大學輕鬆地以25:22拿下第一局勝利。

次局,金門抓穩腳步,一開局就率先奪下3分,成功將世新節奏打亂,此局突破防線,找到世新弱點進行攻擊,但世新也不是省油燈,雖亂了陣腳,仍不急不徐的修正且找回默契,以快節奏的方式搶分。局末,世新大學以沉穩發球及精準快攻突破金門防線,儘管在分數上一直處於拉鋸戰,還是以25:22險勝,收下勝利。

賽後世新大學大砲手林鼎皓表示,因是社團型球隊,練習時沒有教練帶領,在場上較容易輕敵,且專注力不佳,快節奏部分默契還是不足,防守缺乏經驗。在練習上,少了教練的叮嚀,多半是球員自己督促自己,但難免還是會鬆懈,藉由這次比賽累積經驗檢討不足,希望能越打越好。

 

金門大學急起直追,不放棄任何進攻機會。攝/李偉廷

金門大學急起直追,不放棄任何進攻機會。攝/李偉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