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萬彥廷扣殺 樹德前排球員將球碰出借外。

北市大萬彥廷扣殺 樹德前排球員將球碰出借外。

UVL

男一級複賽

北市大3:0擊敗樹德 複賽三連勝

瀏覽次數

1602

大會

臺北 報導

經過了前兩天的廝殺,107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子組,複賽第三天的賽程,由二連勝的台北市立大學對上樹德科技大學揭開序幕,樹德一改昨天進攻端戰術過於單一的問題,在戰術上大幅改變,但最終仍不敵實力較優的北市大,最終以19:25、8:25、16:25落敗。

首局,樹德除了進攻端上做出改變,也加強前排的攔網,使得北市大開局並沒不順利,北市大主力張景翔也說「樹德15號的斜角攻擊角度很大,造成不少麻煩」,但由於兩隊實力還是有一些差距,北市大還是以25:19有驚無險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北市大手感逐漸增溫,從發球就破壞了樹德的陣形,再加上攔網越來越準確,一步一步擴大比分的差距,後兩局北市大就沒有遭遇樹德太多的反抗,以25:8、25:16收下後面兩局,直落三結束比賽。

雖然北市大在複賽已經取得三連勝的佳績,但總教練陳浚良表示「在防守方面第二波的掌握度不夠,還有攔網的時間點都過早,這兩點是需要再提升的地方」。接下來北市大剩下的三場比賽將遇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和中原大學兩支勁旅,兩隊中必須抓下一隊才有機會殺出重圍晉級四強,陳浚良教練也直言「因為名次上的關係,關鍵是在對中原的那場比賽,會鎖定中原做準備。」

樹德主將張峰銘一記網前強力扣殺得分。

樹德主將張峰銘一記網前強力扣殺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