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批准籃球員接觸合作教練的計劃。圖/取自Freepik圖庫

NCAA批准籃球員接觸合作教練的計劃。圖/取自Freepik圖庫

國際

外電新聞

NCAA批准籃球員接觸合作教練的計劃

瀏覽次數

1518

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NCAA賽季自三月起全部喊卡,直到上月NCAA D-1理事會才通過提案,讓球員在疫情後首度與教練一起進行訓練;運動員們的暑假將於7月20日開始, NCAA籃球聯賽剩餘賽程,也將另外商討重啟日期。

NCAA宣布,理事會上週最終確定,將批准針對足球隊展開季前模式;也有新提案,第三級的球隊有可能直接升上第一級,D3的足球隊伍聖托馬斯就可能是受益者,有機會明年從D3晉升D1。

籃球方面,男女球隊可從7月20日開始進行最多8周訓練,直到9月15日或開學前一日;訓練內容包括重量訓練、體能訓練和技術指導,教練每週可指導時數為8個小時,技能指導每週不能超過4個小時,且不需安排休息日。

籃球監督委員會最初提議,從7月1日至19日為期18天,籃球員可在已經允許的球隊訓練計畫中增加「非身體的增強活動」,內容包括運動員的錄影帶情蒐及檢討。

NCAA通過提案,球員在疫情後首度與教練一起進行訓練。圖/取自Freepik圖庫

NCAA通過提案,球員在疫情後首度與教練一起進行訓練。圖/取自Freepik圖庫

此外,理事會延長目前的規定,7月19日前允許自願活動,每週最多8個小時的虛擬活動,延後有關於重新啟動校外籃球員招募和更改期程的決議。

賓夕法尼亞州議會體育委員會女主席格蕾絲·卡爾洪(Grace Calhoun)說:「理事會致力讓學生運動員再次訓練的希望,及校園、地方與州的授權中取得平衡,其中需要安全地逐步重啟校園和體育設施。」委員會需更多的時間來考慮招聘建議,並將在幾週後進行招聘日程投票,也將考慮在7月1日至19日期間為籃球員新增更多的活動。

男籃方面,通常在4、6、7月舉行的比賽進行球探和招募活動,現在改到8月舉行,並允許教練參加;教練將於9月開始進行校外和親自招募球員。

女籃方面,招聘方案要求將評估期設為8月15日至9月8日,9月9日至29日秋季訓練期轉換為評估期。

目前的球員在9月15日或上課的第1天,團隊訓練可以轉換成非常規訓練,類似於夏季訓練,每週需要休息2天;完整的季前訓練可在學校首場常規賽前42天開始。

新聞來源:

https://apnews.com/982c2c8b72ead54955976b0af64734d3?fbclid=IwAR09rT6eEwSqljZdr74JU0f1NU_h5gey2dvZXiuFjeskgyoQxIow7Po7V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