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林浩民今日比賽達成大四喜。攝/羅新雅

高師林浩民今日比賽達成大四喜。攝/羅新雅

UFA

男三級複賽

高師林浩民大四喜 助球隊續保晉級希望

瀏覽次數

1247

111學年度UFA大專院校足球公開男三級丁組複賽,今(14)日於長庚大學展開此階段最後一日的賽事,第一場比賽由萬能科技大學對上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開賽雖由萬能率先進球,可惜無法延續氣勢,加上僅以十人應戰,高師把握機會,頻頻射門破網,終場以8:1取得勝利,續保晉級希望。

甫開賽,雙方略有攻勢,可惜皆無法製造射門機會,直至第10分鐘,萬能高世輝在禁區內起腳得分,替萬能先下一城。第20分鐘高師獲得一次角球機會,球傳進場內後由林浩民頭錘得分追平比數,而後高師逐漸找到萬能防守破綻,不斷挑戰球門,補時階段萬能接連遭高師林浩民、蔡憲杰進球,上半場結束高師3:0領先。

下半場高師持續掌握比賽節奏,全場壓迫防守奏效,隨著體力下滑,萬能無法跟上高師的進攻,高師頻頻利用快攻機會射門得分,林浩民、賴頤安、蔡憲杰皆連進球,終場高師以8:1帶走比賽勝利,雖保有晉級機會,但需等下一場比賽結束才能確定是否晉級決賽。

數據方面,高師林浩民踢進四球完成大四喜,賴頤安、蔡憲杰梅開二度,皆為球隊致勝功臣。

高師球員得分後互相慶祝。攝/羅新雅

高師球員得分後互相慶祝。攝/羅新雅

賽後高師教練兼隊長的蔡憲杰提到,前兩場的好表現讓隊友們更有信心贏得今天的比賽,比賽後期大家逐漸放開來打後,也更能把技術發揮出來。談及這個階段球隊的好表現,蔡憲杰表示:「很珍惜這次的機會,大家因為喜歡足球才聚在一起,也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為球隊的付出,若順利晉級決賽,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比賽,把所有實力都拿出來!」

今日高師有著好表現的林浩民替自己打了75分,「賽前自己設定至少要進兩球,很開心有達成目標,但還是很多球沒有把握住,隨著比賽張力漸增,希望往後的比賽可以提高自己進球的把握度,帶領球隊得分。」

雖然今日輸球,萬能教練陳慶烜仍肯定球員們的表現,「面對人手不足的情況球員們仍奮戰到最後一刻值得嘉許,雖然很辛苦但希望球員們都能從中學習,繼續往球隊及自己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