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CAA主席宣布 國際大學運動日特殊意義。取自Freepik圖庫

美國NCAA主席宣布 國際大學運動日特殊意義。取自Freepik圖庫

國際

外電新聞

美國NCAA主席宣布 國際大學運動日特殊意義

瀏覽次數

1716

在十天之內,各個國家的大學體育界將藉由網路齊聚一堂,慶祝國際大學體育日(IDUS)。為了克服新冠肺炎造成的限制,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及成員聯盟會正在組織各種線上虛擬的聯繫活動,確保9月20日國際大學體育日能如期舉行,慶祝大學運動精神和友誼。

第五屆國際大學體育日開始前,NCAA主席馬克·埃默特(Mark Emmert)博士指出大學體育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困難時期,他說:「大學體育國際日對NCAA具有特殊意義,美國擁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大學運動計劃,和國際學生也可以在此共同競爭、學習。我們讓學校了解到高等教育不僅是為了讓參加比賽的學生運動員能帶來獨特好處,且還為接受當地大學體育計劃的社區帶來好處。」

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大學運動機構之一,每年有近50萬名代表19,886名大學運動員參加NCAA奪得90項冠軍。

FISU學術顧問委員會從2018年9月成立以來,馬克·埃默特(Mark Emmert)博士一直都在,是全球大學體育運動員屹立不搖的支持者。

NCAA主席馬克·埃默特(Mark

NCAA主席馬克·埃默特(Mark Emmert)博士指出大學體育的重要性。取自Freepik圖庫

他表示:「在當今充滿挑戰的時代,世界各地的大學必須繼續專注於促進學生運動員身心健康的政策,融入高等教育的體育運動也可以為終身成功創造一條道路。」

新聞來源:https://www.fisu.net/news/international-day-of-university-sport/ncaa-president-says-international-day-of-university-sport-holds-special-mea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