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科大機械今年捲土重來 成功進入四強 圖為臺科大涂翔敏準備發球。攝 張詠筌。

臺科大機械今年捲土重來 成功進入四強 圖為臺科大涂翔敏準備發球。攝 張詠筌。

綜合

全國系際排球錦標賽

臺科大機械、淡江產經 成功叩關決賽

瀏覽次數

1490

108年全國系際盃排球錦標賽於今(14)日在靜宜大學舉行第三天賽程。上午的賽程結束,下午將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對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物理學系進行第一場淘汰賽,同一時間,逢甲大學機械電腦輔助工程學系對上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進行第二場淘汰賽。


臺藝大對上彰師大,第一局彰師大把握機會,靠著穩定接發球以及殺球有效回饋,順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臺藝大也不遑多讓,掌握良好時機,硬是將比賽帶入第三局,但臺藝大後繼無力,彰師大後來居上,以2:1(25:16、15:25、15:10)贏得本場勝利。另一場逢甲對上元智,元智靠著極佳的團隊默契以及攻擊手有效並且持續的輸出,讓逢甲措手不及,以2:0(25:18、25:23)收下勝利。


首度進入複賽的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對上國立臺灣大學醫學系,淡江靠著良好的默契,把臺大殺得落花流水,讓臺大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就以2:0(26:24、25:20)晉級四強,而臺大也落入第五名到第八名的爭奪戰;另外一場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機械學系對上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雙方纏鬥三局,第一局成大靠著臺科大防守不穩拿下一城,隨後臺科大掌握大局,趁著對方殺球不穩以及防守失溫,以2:1(26:28、25:22、15:11)晉級四強,而成大也落入第五名到八名的爭奪戰。

 

男子組晉級決賽隊伍:

第一~四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供應鏈管理系、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
第五~八名:國立臺灣大學醫學系、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致理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北醫醫學過關斬將

北醫醫學過關斬將 殺入四強 圖為北醫徐睿辰成功殺球 。攝 張詠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