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名澤雄真積極進攻,在第12分鐘為海大拿下第一分。攝/高霈妤
UFA

海大3:0大勝輔英 朝晉級目標邁進

110學年度UFA大專校院足球聯賽公開男二級決賽,今(21)日由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對上輔英科技大學,海大在比賽一開始就積極搶攻,在第12分鐘由來自日本的蘆名澤雄真拔得頭籌為海大拿下第一分,接著在第27分鐘則由海大李世纓再度拿下,上半場多由海大壓制對手並不斷嘗試進攻,下半場海大再靠著林廷宇射門進球,最終海大以3:0大勝輔英。 甫開賽,期望回到挑戰組的海大在比賽一開始就積極進攻,在第12分鐘就靠著蘆名澤雄真為海大拿下第一分,中間海大依然多次嘗試進攻射門,可惜傳球的失誤較多,少了許多可以得分的機會,直至第27分鐘海大才靠著李世纓再度拿下一分,形成2:0的優勢。 下半場,眼看海大超前領先,則換輔英壓制半場,多次嘗試進攻,可惜多次受到海大積極的防守下,皆無法得分,最後則在第70分鐘,由海大林廷宇抓住守門員的空檔,過頭射門,為海大再拿下一分,海大以3:0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賽後對於今日的比賽海大教練羅生麟表示:「今天預期可以再打得更好一些,可惜傳球品質沒有做得那麼到位,少了很多可以得分的機會。」教練認為比賽就是最好的練習,晉級到決賽面對許多強勁的對手,透過這樣的比賽強度及壓力之下,能夠多磨練,現在球隊則是勤練組織進攻,希望透過比賽能夠看到練習的成效,明天對決臺灣科大也是很關鍵的一場,期望能夠再拿下,往晉級挑戰組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