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黃羿翰梅開二度,幫助球隊獲得勝利。攝/林猷青

高大黃羿翰梅開二度,幫助球隊獲得勝利。攝/林猷青

UFA

男二級複賽

高大展現強大進攻火力 防守續寫零失分紀錄

瀏覽次數

937

112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男生組第二級複賽於天主教輔仁大學展開最後一日賽程,今(13)日甲組賽事由目前全勝的國立高雄大學出戰複賽一勝一敗的輔英科技大學。上半場高大就展現強大進攻火力,6記進球奠定勝基,終場就以7:0收下勝利,並以分組一挺進決賽。

開賽3分鐘,高大李駿祺左側首次嘗試射門就成功,隨後高大搭配有效的組織進攻,創造多次射門機會,第13分鐘隊長黃朝忠接獲洪永𣿰傳球頭頂得分,高大2:0領先;反觀輔英雖都有嘗試進攻,卻都無功而返。

高大的攻勢尚未結束,第14分鐘黃奕翰中路大力起腳與第27分鐘的頭捶進球,連兩記進球,也成為首位梅開二度的選手,半場鐘響前黃士綸也搭配兩記進球幫助球隊以6:0大幅領先。

下半場輔英科大加大防守強度,隊長陳紀華守下多次對手進攻,提振隊友士氣,直到第80分鐘才被高大黃士綸再次射門破網,最終高大就以7:0奪下本場比賽,續寫連勝紀錄。

 

輔英隊長陳紀華雖被對手攻進球門,卻還是盡力防守每一顆球。攝/林猷青

輔英隊長陳紀華雖被對手攻進球門,卻還是盡力防守每一顆球。攝/林猷青

 

本場比賽首位梅開二度的黃奕翰也表示,因膝蓋受傷前幾場替補上陣的表現不如預期,今日先發上陣,進攻節奏與盤球都很順暢,也期許後面賽事都能有好的表現。

對於球隊今日的表現,高大教練陳建志也說道:「越到後面的比賽,不應該的失誤要再更減少,包含球員的專注度、傳球的失誤、觀察不足等等,但也嘉許球員今日的進攻把握度很高,目標一樣擺在男生組第一級的賽場上,減少失誤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