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體大。

國立體大。

UBL

一級決賽

大專聯賽公開組決賽明開打 四強爭搶冠軍門票

瀏覽次數

1698

大會

新北 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賽事將在三重棒球場進行最終決賽,明天(13日)四強賽率先登場的是臺北市大和臺灣體大之戰,緊接著國立體大和臺東大學也會在下午爭搶另一張冠軍賽入場券。

臺灣體大雖然和國立體大、臺東大學同在複賽獲得5勝2敗的戰績,但靠著對戰優質率坐上第一種子寶座,明天早上九點的第一場四強賽,他們要迎戰來勢洶洶的第四種子臺北市大,兩隊在預賽、複賽交手各取一勝,上週在高雄,臺灣體大以2:0上演完封勝,因此可能再度推出唐榮恩領銜先發。

複賽先拿下5勝晉級門檻的臺東大學,因為後來吞下二連敗而落入第三種子席位,明天下午將對上高一個位次的國立體大,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四天前才在複賽最後一場碰頭,臺東大學受到國立體大林瑞祥、謝葆錡壓制,以2:6輸球,預賽和複賽都不敵對手,能否在四強賽甜蜜復仇,關係到隊史最佳成績。

精彩的大專棒球聯賽開放球迷進場為球員加油,不過現場需遵守防疫規範,包含配戴口罩、手部消毒和測量體溫,另外,賽事也提供電視轉播服務,明天早上九點起在MOMO綜合台進行直播,無法親臨的觀眾也可透過電視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