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岳少華主投5局無失分。

開南大學岳少華主投5局無失分。

UBL

男一級預賽

岳少華領軍聯手完封美和 開南分組龍頭晉級

瀏覽次數

2009

大會

嘉義 報導

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後一天,開南大學對上美和科大,開南大學二刀流岳少華先發主投5局無失分。終場開南以2比0完封美和拿到預賽第6勝,確定以B組第1的資格晉級複賽。

比賽前5局,開南先發岳少華壓制美和打線沒有失分;美和先發潘承邦僅管出現不少四死球,不過也都成功化解危機。6局上潘承邦在遇亂流先是拿到1出局後,面對陳建川投出保送,接下來被吳允中、柯佳豪接連敲出一壘安打攻佔滿壘,開南先發游擊手吳承運右外野一壘安打敲回本場第1分,岳少華再補上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

岳少華將投手棒交給徐威程、闕定進,這兩位捕手的上來各投2、1局,再交由吳承諭負責關門,都能夠有效封鎖美和打線,開南大學全場就4名選手聯手完封美和科大。

賽前開南大學5勝1敗位居分組龍頭;美和科大則以0勝5敗1和排名墊底。相比之下開南沒有太多壓力,因此推出鮮少擔任先發投手的岳少華主投,儘管投球經驗不多但是岳少華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並且送出4次三振拿下勝投。

開南大學以分組第1晉級。

開南大學以分組第1晉級。

開南預賽7場以6勝1敗作收,僅管台體大目前5勝1敗同樣有機會在預賽結束後以6勝1敗作收,但比較對戰優勢,開南在預賽以9比8擊敗台體大,因此開南將確定以B組第1之姿晉級複賽。美和科大則將要在17日、18日面對稻江學院、義守大學進行排名保級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