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大喜獲4x100接力金牌。攝/劉又名

國體大喜獲4x100接力金牌。攝/劉又名

綜合

全大運田徑

擊敗臺體大王朝 國體喜奪4x100公尺接力金牌

瀏覽次數

1806

109年全大運田徑項目進入第二日的賽程,本日壓軸為公開男子組4x100公尺接力決賽,國立體育大學跌破眾人眼鏡,擊敗尋求五連霸的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在得知臺體大的陣容時,教練就有告訴我們,今年我們一定有機會拼冠軍。」國體第二棒沈郁森表示,4x100公尺接力是極為仰賴團隊默契的比賽,第三棒的盧浩華甚至還帶傷上陣,就是希望能夠幫學長們拚一面金牌,隊長宋郁鈞賽後語重心長的說:「自己是一位常常胡思亂想的人,隊友們都會鼓勵我,所以今天能拿到這面金牌,意義非凡,教練開賽前還特邊對我們信心喊話,教練為了不想給我們壓力,鼓勵大家至少要跑進40秒內的成績,並且不要管名次,要跟自己比,不要跟別人比。」

第四棒的林祐賢笑說:「我們平時都是靠著吵架來培養默契,四個人真的感情太好了,所以每天大家就連練習的時候都在講垃圾話,而且在昨天的4x100公尺接力預賽前大家突然找不到大會發的號碼簿,所以只能臨時再花錢跟大會申請一份,好險我們成功拿到金牌,沒有浪費號碼布的錢,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這一切很不可思議。」

國體預賽前鬧烏龍突然找不到大會發的號碼簿,所以只能臨時再花錢跟大會申請一份手寫號碼布。攝/劉又名

國體預賽前鬧烏龍突然找不到大會發的號碼簿,所以只能臨時再花錢跟大會申請一份手寫號碼布。攝/劉又名

109全大運公開男子組4x100公尺接力
金牌 國立體大 宋郁鈞 沈郁森 盧浩華 林祐賢 39秒93
銀牌 臺灣體大 葉守博 魏泰陞 宋岳峻 柯冠維 40秒03
銅牌 臺南大學 賴柏翔 陳玟溥 趙敬民 張玄 40秒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