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秘書長李昆穎。攝/大專體總

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秘書長李昆穎。攝/大專體總

綜合

大專羽球排名積分賽

聯手美津濃贊助大專羽球排名積分賽 中租基金會秘書長李昆穎:善盡社會責任

瀏覽次數

476

大專體總

高雄 報導

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過去兩屆由美津濃公司贊助,打造一般生的比賽舞台,擁有中租企業職業羽球隊的中租集團今年共襄盛舉,更投入了近54萬的獎助學金提供給得獎選手,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李昆穎秘書長認為這是集團善盡社會責任的展現。

中租企業職業羽球隊2015年成立,並在2018年時首度以甲組球隊身分參與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辦理的賽事,至今已邁入第8個年頭,在近年亞奧運培訓隊中更有多位球員來自中租羽球隊,一路走來並不容易。

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祕書長李昆穎表示,「中租羽球隊的贊助商正是美津濃,過去兩年透過他們,知道了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這項賽事,今年疫情趨緩終於有機會一起參與這項賽事,善盡社會責任,對於中租而言,目的就是把羽球運動的正面能量傳遞給基層選手,並且回饋基層」。

中租集團事業體龐大,最後選擇用「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參與本次賽事,李昆穎秘書長提到,基金會本身就是公益性質,並且是社會責任實踐的單位,基金會長年對於青年培育及多元生涯探索有所耕耘,我們認為大專體總辦理這比賽的目的與基金會服務宗旨相當契合,另一方面則是對應到集團對於羽球運動的支持。

談到未來展望及目標,秘書長直言,「最直接的回饋絕對是企業形象及品牌知名度,現今社會,企業在人員招募上時常遇到困難,尤其新鮮人的招募,而這項賽事的對象是一般的大學生,我們能透過贊助比賽,讓更多人知道『中租』這個品牌,對於未來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說,照顧職業隊球員是獨善其身,那站在中租集團的角度絕對是把「廣度」拉大,往基層發展,李昆穎秘書長表示,中租未來肯定會專注在羽球運動的發展及永續經營上,「『將選手送進奧運』一直都是我們的目標,傳承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不論競技或是推廣的角度,未來跟大專體總的合作依然會以羽球為主,但不排斥有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