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先發尤明勝。

南華大學先發尤明勝。

UBL

男一級複賽

南華2比1臉勝美和 搶下複賽關鍵首勝

瀏覽次數

1384

臺中 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11日,南華大學以2比1擊退美和科大,雖然南華在複賽首戰奪勝,搶下關鍵3分積分,但總教練蔡仲南臉上不見喜悅,給球員表現打了「0」分,希望球員在未來比賽能夠改善打擊和守備缺失。

此役南華大學前5局只有敲出3支安打,僅靠著戴焙麟在3局下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打擊無法串連,使球隊陷入苦戰,7局下陳紹恩安打上壘,隨後推進上三壘,趁著投手暴投跑回致勝分。

今日南華大學守備也出狀況,總計出現2次失誤,3局上的失誤給了美和科大得分機會。談到球隊整場比賽的表現,教頭蔡仲南給了全隊0分,他說:「攻擊太想出力,導致打擊型態跑掉,守備部分,傳球和接球也都沒有做好。雖然贏球很多地方沒做好。」

9局上南華一度出現滿壘危機,最後李子強頂住壓力,讓陳聖賢打出內野高飛球出局,將勝利收入口袋,而今日先發尤明勝主6.1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1分,投出1次三振和1次保送。蔡仲南賽後表示,還好今天投手群壓制力還不錯,並且點名李子強和尤明勝是目前球隊倚賴的投手,也是球隊的前3號先發。

上個學年度南華大學首度闖進大專棒球聯賽四強,以第4名寫下隊史最佳成績,但本學年度因有6名球員投入職棒,讓整體戰力備受考驗,如今複賽搶下重要3分積分,目前戰績1勝3敗,還有機會拚進四強,蔡仲南表示,達四強至少還要再拿3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