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應援團。攝/張宸

開南大學應援團。攝/張宸

UBL

男一級決賽

開南大學號召應援團 為選手加油

瀏覽次數

1864

SSU特派員 張宸

臺北 報導

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於今(19)日來到比賽最高潮,經過昨日一整天的賽事,冠軍對戰組合終於出爐,由文化大學對上開南大學,開南大學繼105學年度後再闖冠軍賽,開南大學學生也自發性的組成應援團,特別包下遊覽車,要北上替球員們加油。

場邊吉祥物跳得賣力,一邊為球員歡呼,一邊帶動應援團氣勢,他是帶給開南大學幸運的吉祥物—開小鷹。應援團的蘇同學表示,自己平常有在看壘球與棒球的比賽,今日下午特地與應援團一同搭乘遊覽車前來天母棒球場,替自己喜歡的球員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為校爭光,其中蘇同學特別喜愛吳承諭及吳承運,希望透過應援團的支持,開南大學的球員能夠打出一場場精采的球賽。

「張祐銘加油!張祐銘加油!」吶喊聲不斷從一壘側竄出,球迷Ayako Icing表示,自己來自於開南大學,特地從桃園來看球賽,很榮幸自己能夠觀賞到這場精彩的冠軍賽,她也表示:「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會一直支持開南大學棒球隊,他們很努力,也打到這了(冠亞軍賽),是值得肯定的!」

開南大學吉祥物「開小鷹」。攝/張宸

開南大學吉祥物「開小鷹」。攝/張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