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商陳敬倫單節進帳12分。攝/許喬茵

北商陳敬倫單節進帳12分。攝/許喬茵

UBA

男二級複賽

北商再取一勝 目標重返一級

瀏覽次數

1816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公開男子組二級丁區複賽,今(10)日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進行。由地主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交手環球科技大學,環球王正佑今攻下全場最高28分,含6顆三分球,北商部分周易暹、李定謀、陳敬倫、黃介辰四人得分皆上雙,終場環球77:92不敵北商吞敗。

甫開賽,北商率先搶下分數,環球一度在王正佑的連續三分下超前比分,雙方戰況膠著,北商以四分些微領先;第二節,環球迅速開火追近分數,憑藉抄截反快攻搶分,北商也不是省油的燈,周易暹三分打後北商陳敬倫緊接著連砍8分,擴大雙方差距。

第三節,環球連續快攻上籃得分,反觀北商前半得分小當機,後半才抓回手感。0.9秒暫停上場後,環球許侑濰壓哨球再添兩分,此節雙方進帳,北商16分,環球20分;第四節,環球王正佑出手被賞麻辣鍋,北商團隊搭配佳,黃介辰、湯上等人都有表現,屢屢將球送進籃框,將比分拉大,倒數時刻環球再下兩顆三分卻已無力翻盤,終場北商以92:77將勝利留下。

北商得分王周易暹認為,今天團隊搭配佳,才能將分差順利拉大,期許之後大家也都能夠像今天一樣有如此的好表現,讓替補球員們能有更多的上場時間磨練,若重返一級戰場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北商周易暹今攻下20分。攝/許喬茵

北商周易暹今攻下20分。攝/許喬茵

對於北商的表現,教練李玉立表示十分滿意,球員們都有遵照指令努力的去做,也都有發揮應有的水準,在第二節單節攻下12分的北商陳敬倫提到,今天是這階段狀況最好的一天,第二節的表現也讓自己更有自信,接下來希望能和隊友們一同前進一級。

環球教練黃語柏說:「今天自身失誤太多,體能下滑導致防守及戰術跟不上,接下來也需要對處理球的細節再做更多的加強,減少像今天發生多次不必要的失誤;球隊主要是用防守及速度在打球,所以體能部分也會再多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