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大20比5扣倒台北科大。攝/張宸

虎尾科大20比5扣倒台北科大。攝/張宸

UBL

一般男複賽

虎尾科大砲火猛襲 力壓北科大拿下勝利

瀏覽次數

2027

SSU 特派員 張宸

高雄 報導

108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複賽今(29)日於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舉行,本場賽事由C組的虎尾科大對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此役虎尾科大共擊出八支安打,加上北科大四局送上16次四死球,虎尾科大終場就以20:5提前結束比賽。

一局下北科大先發投手張惟控球不穩定,此局送出5次四死球,加上第七棒李偉仁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虎尾一口氣灌進六分;二局下雖北科大更換投手,仍舊無法穩定戰局,接連的保送以及對手適時的安打,二局結束虎尾科大就以13分領先北科大。

三局上北科大首棒侯傅允獲得保送上壘,第五棒劉家誠的三壘安打將比數追回三分,雖北科大在第四局還有添進一分,但似乎已無法挽回局面,四局就遭到虎尾科大扣倒,吞下此次複賽首敗。

賽後虎尾科大隊長許鴻儒說:「球隊氣勢都有起來,每個人對自己出棒以及選球都很有信心,投手也很相信守備,因此都很積極的做攻擊。」除了收下複賽首勝,虎科大隊長同時也希望短期目標是能夠拿下八強賽的門票。

虎尾科大先發投手謝瑞檥獲得勝投。

虎尾科大先發投手謝瑞檥獲得勝投。 攝/張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