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男女排與粉絲進行合影。攝/曾泓睿

台電男女排與粉絲進行合影。攝/曾泓睿

綜合

走出戶外與球迷互動 台電球星邀請大家相約體壇盛會

瀏覽次數

1208

李亞璇

臺北 報導

2020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7月18日進入展期第二天。隨著週末的到來,現場不僅有許多民眾前來感受運動的魅力,下午於文化廣場舉行的「台電球星表演會」更是吸引不少球迷駐足觀賞。

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推動國內運動發展不遺餘力,旗下擁有包括女籃、男排、女排、女羽、男足、男棒等6支球隊。超過70年的歷史不僅孕育許多國內體壇人才,同時也致力於回饋基層,可謂我國體壇指標性的企業之一。此次台電於撼動館設立「TAIPOWER TAIWAN:為體壇來電」特展,邀請球迷朋友一同走入時光隧道,回顧球隊過往的精彩時刻。

今(18)日表演會邀請到男排、女排與女籃球星,其中不乏許多曾在大專聯賽賽場上征戰過的好手。素有「台灣洋將」之稱的男排國手黃建逢提到,本次特展主要介紹球隊前輩的輝煌成績。對於本次表演,他也十分珍惜能與民眾有更多的互動機會。女籃選手郭佳紋表示,台電持續深耕社會公益,每年暑假皆會舉辦FUN電營與關懷列車,今日也很開心能在賽場外與粉絲見面。

台電女籃為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加油打氣。攝/曾泓睿

台電女籃為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加油打氣。攝/曾泓睿

 

「這展覽主要在訴說台灣運動產業的蓬勃發展,尤其許多人可能不知道這產業是充滿生機的。」自由女神楊孟樺感謝現場球迷熱情的互動,同時也鼓勵大家可以透過網路平台,一同關注台灣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