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僅花一小時就以直落三擊退國體,拿下預賽第三勝。攝/蔡維傑

實踐僅花一小時就以直落三擊退國體,拿下預賽第三勝。攝/蔡維傑

UVL

男二級預賽

實踐砲火連連 直落三擊退國體拿下第三勝

瀏覽次數

631

11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二級B組預賽,今(18)日於輔英科技大學進行第三天賽程,由國立體育大學交手實踐大學,國體開局多次殺球出界奉送分數,雖然比賽後段分數有咬緊,還是抵擋不住實踐兇猛的火力輸出,加上第三局國體接發失誤過多,終場實踐3:0(25:9、25:14、25:10)直落三拿下預賽第三勝,國體則是苦吞第四敗。

首局,國體還未進入比賽狀況,頻頻出現攻擊失誤送出分數,反觀實踐游承軒和李建興把握攻擊機會,多次擊破對方防守把比分拉開,實踐以25:9輕鬆收下第一局。

次局,國體狀態回穩,呂泓錡、普耀群突破對方防守接連拿下分數,不過實踐也不是省油的燈,由林旻弘強勢快攻連下3分開啟攻勢,後續黃巳祐和游承軒兩位大砲手瘋狂開炮,再次擴大比分,而國體自亂陣腳,接發多次失誤,實踐趁亂再度拉出一波高潮,儘管後段國體努力追趕,仍無力回天,實踐拿下第二局聽牌。

末局,國體雖然在進攻上穩定許多,但防守始終無法回穩,屢次發生接噴的情況,儘管叫出兩次暫停依然搶救無效,實踐靠著穩定的防守及火力輸出,以25:10終結比賽,直落三贏得預賽第三勝。

實踐展現猛烈砲火,讓國體毫無招架之力。攝/蔡維傑

實踐展現猛烈砲火,讓國體毫無招架之力。攝/蔡維傑

賽後國體副隊長蔡欣翰表示,這次球員組成大部分都是碩士生,練習時間比較不足,只能靠場上溝通和暫停時間做調整,他也提到今年是第一次挑戰公開二級的賽事,並且隊上也有排球新手,就是給他們一個學習的機會,對於團隊的表現他給予正面的評價,他說:「算是給自己的畢業旅行吧!也讓自己看看不一樣的世界,見識更高層級的選手。」